据了解,截至今年10月末,兴业银行绵阳分行普惠小微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2.6倍,超额完成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备受社会关注、需要共同解答的难题。兴业银行绵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多方寻求政策支持,采取多项措施创新企业融资模式,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降低小微融资成本,得到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广大小微客户的好评。

  笔者获悉,兴业银行绵阳分行充分利用“天府信用通”精准对接“稳企业保就业”融资需求,及时收集企业发布的融资需求,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充分沟通,协商产品方案,力求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充分利用供应链核心主体信用增信,

  对于已获批的反向保理额度为主体上游小微企业投放流动资金贷款。此外充分利用线上化平台便利融资,根据客户需求,将反向保理项下流贷全部采用线上方式放款,借款人无需到银行柜台就可实现贷款投放和资金支付。

  在充分作好以上工作的同时,兴业银行绵阳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减费让利”的号召,主动为普惠小微企业融资降低成本,累计为9户小微企业办理反向保理项下流贷,免除一切杂费,其综合成本相比人行基准利率下浮超过15%。同时结合市场和客户需求,及时审批投放小微贷款,用时控制在五个工作日内,大大节省企业融资时间,提升融资效率。

  兴业银行绵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支持实体经济到支持普惠小微,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竭诚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有效率、更多选择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