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小孩子是未经雕琢的璞玉,自从家里有了块玉,宝爸宝妈们为了好好打磨,可以说是操碎了心。担心没有充分挖掘孩子的天赋,日思夜想怎么激发孩子的兴趣,想让孩子尽可能多地接触各类事物……但是一看成果……真!的!太!难!了!

  也许宝贝们并不是没有天赋和特长,只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而已,好啦,现在让孩子上电视的机会来啦!

  920天府爱娃日暨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婴童用品展(以下简称“婴童展”)将于2019年9月20-23日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与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国际投资大会同期举办。

  婴童展将携手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共同打造《嗨!宝贝》西博会进出口展海选活动和《家庭医生》西博会进出口展特别节目。

  这里的舞台足够大,四川广播电视台拥有14个电视频道,其中,SCTV-7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是四川地区唯一以妇女儿童为传播对象的专业化频道。而《嗨!宝贝》和《家庭医生》是川台妇女儿童频道打造的两档成熟电视节目,广受川内儿童及家长喜爱,具有一定公信力。

  这里的节目够精彩,据了解,《嗨!宝贝》是川台妇女儿童频道打造的一档儿童脱口秀+单人才艺展示节目。在儿童搞笑逗趣的同时,从专业化、实用性上充实节目内容,赋予节目更多的社会意义。

《嗨!宝贝》西博会特别节目《嗨!宝贝》西博会特别节目

  孩子们在家里不敢说的话在节目中可以尽情表达,以此传递出很多生活中的现实问题,甚至让孩子成为大人的老师。

  孩子太内向不爱说话?孩子太外向整天都精力旺盛?宝贝们不是难带,只是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舞台”!

  来《嗨!宝贝》,给孩子一个学会表达、锻炼自己、释放活力的机会,发掘自己的潜能,享受开心的有意义的童年,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记忆。

  节目内容:

  少儿T台秀+脱口秀/才艺展示

  举行时间:

  9月21日10:00-16:00

  表演嘉宾:

  200组以上家庭(参赛选手)

  家庭医生》

  西博会进出口展特别节目

  节目介绍   

  《家庭医生》是在四川省卫生计划委员会和四川省妇联大力扶持,由川台妇女儿童频道打造的西南地区首档关注育儿问题的母婴知识普及类节目。

《家庭医生》西博会特别节目《家庭医生》西博会特别节目

  该节目集合了四川地区的辣妈辣爸KOL,相关权威专家,将科学知识和轻松互动融为一体,传播最科学先进的母婴知识,成为观众喜闻乐见的育婴指南。

  生孩子时要注意哪些地方?

  关于母乳喂养哪些才是真科学?

  ……

  《家庭医生》西博会进出口展特别节目邀请相关权威专家坐镇,婴童展现场为大家细讲育儿科学。

  节目内容

  母婴知识普及讲座

  举行时间

  9月20日上午9:00-11:00

  节目嘉宾

  相关权威专家

  想看在电视上“晒娃”吗?

  想get更多母婴健康知识吗?

  9月20日-23日

  西博城3号馆不见不散!

  中国西部国际婴童用品展

  少量展位正在火热预定中

  参展与商务合作请联系

  胡先生 1862825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