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上午,由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达州市宝贝计划孕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达州市关工委、四川省孕婴童用品产业协会等指导的孕婴计划“惠氏”杯达州第二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付文东出席开幕式。

  孕婴计划是达州市最大母婴零售连锁系统,是四川乃至全国孕婴童行业的知名企业。该公司总经理杜咏先生,是一位充满正能量和慈善精神的爱心民营企业家,他是达州市的政协委员,也是四川省孕婴童用品产业协会的副会长之一。10多年来,在杜咏总经理的带领下,孕婴计划坚持“做良心生意,做责任企业”经营理念,用热情和耐心给孩子最好的陪伴,为达州市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安全、优质、时尚、全面的孕婴童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充分信赖,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口碑和企业形象。

  2018年,孕婴计划首届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将商业和老百姓民生进行了很好的结合,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年,由四川省关工委、妇联、民政、国际会展公司、孕婴童产业协会等多部门发起的“天府爱娃日”品牌活动达洲站正式在此次博览会上启动,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落实政府和企业对婴幼童的关心、呵护和帮助。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需要家庭、政府、社会的呵护。特别是贫困家庭宝宝的健康,更需要关注。孕婴计划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致富思源、回报桑梓,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工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光彩事业”,关注贫困家庭宝宝的健康。杜咏总经理表示:“我们举办此次博览会的目的在于整合上游厂商资源,最大力度地回馈广大市民朋友,让利消费者,把真正的大爱、担当、正能量传递给广大市民。”

  在开幕式上,组委会向之前在达州市范围内征集到的20名0至3岁贫困家庭宝宝,每个家庭捐赠4000元的爱心物资,包括奶粉、尿裤、衣物等。

  本届博览会,必将带来更优质、更优惠的产品和服务,为达州市广大孕婴童消费者的美好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