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号—20号,新都市大丰镇汇融广场门口,新西兰国际高端品牌a2至初奶粉携手大丰婴姿坊,举行亲子路演活动。

  a2至初奶粉为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公司利用专利DNA检测技术甄选每一头珍贵的A2奶牛,确保其所生产的牛奶含纯净的A2型蛋白质,滴滴珍贵,自然珍贵易吸收。

  大丰婴姿坊是大丰当地最具实力规模的母婴系统。该系统成立于2014年,至今已有6年时间,服务会员超千万人次。该系统一直本着顾客至上,诚信经营,竭诚服务于母婴人群。深受当地人们群众的喜爱和支持。本次大丰婴姿坊携手a2至初奶粉,在当地举办了声势浩大的亲子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场面火爆,吸引了当地很多家庭参与本次亲子嘉年华活动。活动在持续进行中,有意向的家庭,可以去活动现场了解。感觉亲子互动活动的乐趣,增加和宝贝的情感联系。

  a2至初奶粉1—3阶段,陪伴宝宝从咿呀学语到妙语连珠,从蹒跚学步到蹦蹦跳跳,点点滴滴,都是宝宝成长的足迹,随着能力的不断提高,活动范围的不断拓展,宝宝迎来了成长路上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a2™至初 天生不同,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