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端品牌a2至初携手西昌米优客进口母婴连锁,在西昌市航天大道二段世纪MALL沃尔玛开展路演活动。

  宝宝是未来的希望,祖国的花朵,成长所需的母乳到一定时候就告一段落,持续的营养需求离不开有品质的奶粉,a2至初开展路演活动,给宝爸宝妈们一个品尝的机会,是否适合宝宝,宝宝是否喜欢,尝尝才知道。

  a2®至初®奶粉为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公司利用专利DNA检测技术甄选每一头珍贵a2™奶牛,确保其所产的牛奶含纯净A2型蛋白质,滴滴珍贵,自然珍贵易吸收。

  对于A2蛋白质的研究,我们一直在进步,自从1960年科学家发现β-酪蛋白的神奇之处,1972确认了A1β-酪蛋白和A2 β-酪蛋白的结构差异,越来越多的科学研究,发现和证实A2蛋白质的健康作用。

  a2®至初® 1-3段陪伴着宝宝从咿呀学语到妙语连珠,从蹒跚学步到蹦蹦跳跳,点点滴滴,都是宝宝成长的足迹,随着能力的不断提高,活动范围不断拓展,宝宝迎来了成长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3岁以后,宝宝开始接触更多、更高难度的运动项目,和幼儿园的小伙伴一起跳绳、踢球、参加运动会,运动能力不断提升,想要充分高手奔跑、跳跃、平衡、投射的乐趣,需要良好的身体素质来支撑。

  a2®至初® 4段过营养接力棒,专为3-6岁宝宝打造,助力宝宝继续前行,享受成长每一刻!

  延续天然纯净的A2蛋白质呵护,自然亲和易吸收,身体自然强健,助力宝宝在体育运动中自在享受。

  特别添加的乳铁蛋白,优化DHA&ARA配比,添加益生元(GOS),助力宝宝在成长过程中自在探索。

  除了成长所需要的营养配方外,a2®至初® 4段也秉承了a2®至初® 系列的天然纯净,不额外添加香精、麦芽糊精、蔗糖等添加剂,给宝宝自然纯净的至初呵护!

  当那个曾经蹒跚学步的小宝贝,开始随风奔跑成长为小小少年,身体所需要的营养进一步升级,那么当孩子步入4岁以后的成长阶段,要如何补充营养呢?a2至初Smart Nutrition™儿童奶粉全新上市!

  Smart Nutrition™儿童奶粉产自澳大利亚,专为4-12周岁儿童“量身定制”,强化孩子成长所需要的关键营养

  含有珍贵的A2-蛋白质,自然亲和易吸收

  富含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均衡营养,帮助孩子身高、视力、脑力的健康发展

  高蛋白、低脂肪,避免过多热量摄入,减少肥胖可能。

  均衡营养+合理配方,可作为4段奶粉的延续,也可作为鲜奶、酸奶等乳制品额外的营养补充,提供了蛋白质以外的多种营养,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所需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