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位于武侯区天府二街1061号的丽婴房,a2至初配方奶粉的路演活动如期在建发鹭洲里举行,现场人潮涌动。据悉,路演活动将持续至11月8日。

  活动现场,除了a2奶粉试饮,各种亲子活动氛围也格外火热,一度人气爆棚。现场精彩小丑魔术表演、吹泡泡、宝宝喝奶比赛、宝宝手工月饼初体验等互动游戏也是场面火爆,吸引了周边众多家庭参与到活动中。

  消费升级步伐加快,品牌与品质成为驱动消费的两大重要动因,带动了各细分行业的“高端化趋势”。而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这一趋势更加明显,自带高端属性的A2蛋白质奶粉逐渐成为高品质家庭选购婴幼儿奶粉的首选。

  作为A2蛋白质的先行者,来自新西兰的a2™ 牛奶公司专注A2蛋白质科学研究近20年,在全球拥有超过60个专利技术,希望通过丰富的产品组合为不同的消费者带来一样高品质产品体验,并将a2至初奶粉这份珍贵臻礼送到中国消费者家门口,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A2型*蛋白质是自然源初的牛奶蛋白质,是源自天然乳汁中的亲和蛋白。最初自然界中的奶牛所产的都是含有A2型*蛋白质的牛奶。后来奶牛发生了基因突变,出现了A1型*蛋白质的变体,现今西方奶牛中纯种A2奶牛只占约30%,因此含有纯净A2型*蛋白质的源乳格外珍贵。经多年研发积累,a2™牛奶公司利用专利DNA检测技术甄选每一头珍贵a2™奶牛,确保其所产的牛奶含纯净A2型*蛋白质,滴滴珍贵,自然珍贵易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