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大师沙里宁说:“建筑就像一本打开的书,从中你能看到一座城市的抱负”。每一座城市里,都会有这样的建筑,它们将城市璀璨文明与未来发展尽情融合,彰显着一座城市独特的精神气质。位于成都北新鸥鹏文教城以10000元单价登顶区域楼市高峰,以绝对的影响力代言着一座城市的抱负与雄心。

  成都都市圈规划获批,新鸥鹏文教城迎来重大机遇

  从东京的六本木,到巴黎拉德芳斯,从上海浦东新区,到深圳蛇口,城市发展到一定阶段,中心城区必然会达到承载和容纳的极限。都市新区,将成为国际大都会中最具竞争力、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区域。城市进程本身就是从单一到多元的发展,如今,成都迎来了新一轮的机遇。  

  日前,继南京都市圈、福州都市圈后,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成都都市圈规划。《规划》提出以成都市为中心规划一个现代化都市圈,规划范围约3.31万平方公里,辐射约2966万人群。成都都市圈的横空出世,将聚焦构建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新格局,而位于成都北的新鸥鹏文教城,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成都北,新鸥鹏文教城打造城市地标

  一个城市的形象和品位往往是依靠一个标志性区域来展现的。地标项目正成为一个城市发展水平的缩影和鲜亮名片,如成都的金融城、上海的东方明珠、深圳的平安大厦、香港的中银大厦、迪拜的迪拜塔。

  如今在成都北面,距离天府广场约36公里的地方,一座约4700亩宏大规划的“文教大城”正在崛起,天府北的城市地标已然呈现。

  以“教育+”为核心,为城市发展赋能

  新鸥鹏文教城何以能成城市地标?今年一次行业沙龙上,业内专家针对这个问题发表了看法:“教育+”是新鸥鹏文教城的核心,这是企业通过约30年的沉淀,不断的总结下来的经验和成果,是其他人无法模仿的。新鸥鹏文教城不只是简单的搞建设,是围绕“城市更新、城市再造、城市升级”三个目标,不断致力于补充、完善和提升城市功能,对城市内容迭代赋能。

  新鸥鹏文教城,打通文教产业链的“五宜大城”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新鸥鹏文教城以约4700亩城市级体量首入四川,是国内首座文化教育大城,这个规模在成都北来看,应该是体量最大的项目,其文教主题也是独树一帜,城市地标当之无愧。

新鸥鹏文教城鸟瞰图新鸥鹏文教城鸟瞰图

  据悉该项目将打通文教产业链上下游,集合文化、教育、环境、健康、居住、旅游、商务等一系列要素,形成自然与人文共融、居住与教育互动,宜学、宜居、宜养、宜游、宜业的特色项目。

  新鸥鹏文教城,以超前理念探索未来生活方式的城市地标

  从项目目前的规划和实景呈现来看,新鸥鹏是以二十年后的理念、标准做今天的事情。承载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新鸥鹏文教城用文化的演绎、建筑的语境、优美的环境、超前的理念,探索未来的生活方式。相信随着时间的沉淀,必将带来更加经典的作品,成为大成都的一个亮眼的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