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至今,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级最红星期五已成为信用卡营销的“金字招牌”,人气居高不下,交易金额节节攀升。 去年,交通银行信用卡“超红加油”的注册用户超350万人,活动当天消费金额近4亿,较往年增长20%。据活动现场加油站工作人员描述,在当天以信用卡方式的消费中,几乎使用的全部都是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金额更是达到平时同期的4.5倍。

  除了传统的“超红”50%刷卡金返还,2016年新一季“超红加油”还引入了“叠加”新玩法。根据客户买单联盟享乐指数排名额外增加100元刷卡金。除此之外,随着移动支付的深入普及,今年的“超红加油”还将活动范围衍生到了网上消费。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十多家主流汽车类电商合作,在“超红”当日为活动参与者提供指定商品50%的刷卡消费特惠,共同打造线上线下的车主狂欢。

  从单一的信用卡营销活动,到如今“超红”已经逐渐拓展为全方位的营销平台。未来,这种“超红搭台,品牌唱戏”的联动模式还将进一步扩大辐射范围,借助交通银行信用卡以及“超红”的品牌号召力,整合各界资源提升影响力的同时获取广度亦能进一步拓宽,从而形成一种良性循坏,以实现“超红”营销平台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