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遂宁银行品牌焕新发布暨产品推介会在成都高新区OCG国际中心隆重举行。四川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伐,以及四川银监局、成都、高新两级金融工作局、四川省银行业协会、四川省城商行协会、人行遂宁中支、遂宁银监分局、遂宁市工商局等领导应邀出席,还有60余名客户代表、20多名金融同业代表、30多名媒体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发布会。

图片省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琳致辞

  遂宁银行迄今已有30多年发展历史。自成立以来,一直坚守“德载金融、富国惠民”的历史使命,秉承“开放、创新、共赢”的发展理念,主动有为,开拓创新,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注册资本达30.03亿元、资产总额近500亿元、年均缴纳税费近4亿元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连续多年名列遂宁市纳税前三强,并先后荣获“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四川服务业企业100强”、“中国最佳服务商业银行”、“全国中小银行最佳服务三农奖”、“区域性商业银行最佳手机银行成长奖”等数十项殊荣。

图片遂宁银行董事长刘彦致辞

  此次遂宁银行发布的全新品牌,具有非常丰富的时代内涵和现代元素,它象征了遂宁银行“始终如一”坚持客户至上、生生不息创造价值的理念,表达了“纳水生财”、“纵横市场”的美好愿景,同时通过“科技创收”,致力打造西部区域性精品银行、智慧银行、财富银行的美好愿望与宏伟目标。新品牌的成功发布,也标志着遂宁银行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站在新的起点,遂宁银行将借助新品牌赋予的深刻内涵,紧紧围绕西部金融中心建设,加强改革创新,加大转型发展,坚持传统业务稳健发展,坚持创新业务快速发展,以“时刻相伴、遂您心愿”为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更实惠的产品,扎扎实实推进“千亿企业创建工程”,致力于在四川、在全国打响遂宁银行品牌,打造一家西部本土具有影响力的现代化精品商业银行。

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