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成都商报·红星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成都)金融总评榜颁奖典礼在蓉盛大举行。

  从2005年发起并举办首届金融理财节以来,金融总评榜通过对全川金融机构、产品及品牌的评选,见证和记录四川金融行业过去一年的巨大发展和变化——它既是荣耀,也是标杆。本次金融总评榜分别以财富管理、金融创新、普惠金融、赋能实体以及扶贫攻坚等多个维度评出23项大奖,为四川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加油”。

  在颁奖典礼上,成都商报·红星新闻全媒体平台主导并整合行业资源,打造的四川首个由媒体主导的金融社交圈——“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财富智库”(以下简称“财富智库”)宣布正式启动,致力成为广大消费者投资理财的“新伙伴”。

  回望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当下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变革大潮中,伴随着防范金融风险攻坚战,金融行业被赋予更加重要的使命:2019年服务实体成为关键词,金融机构努力增加有效信贷供给,提升服务实体经济尤其是民营、小微企业的质效;2019年,同样也是财富管理领域变革的关键一年:伴随着资管新规进一步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不断深化,银行理财向净值化转型,信托、保险纷纷回归本源,金融行业资管正逐步走向成熟;2019年更是实施金融精准扶贫的关键之年,金融机构纷纷以科技引领创新浪潮,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速,努力践行普惠金融、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动力。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在本次总评榜中荣获了“年度精准扶贫特别贡献奖”。同时,在成都商报·红星新闻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成都)金融理财节带你寻找身边最会赚钱的人”活动中,招行成都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客户经理田惠子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了“2019最具慧眼财富管理师”的称号。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田惠子)(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田惠子)

  未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将加大扶贫力度,加快创造更多的民生福祉,持续开展更多的创新公益活动,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旨在将招行之爱传递到社会的每个角落,努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同时,招行成都分行将继续秉持“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客户最佳体验银行”,继续用真情服务回报新老客户对我们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