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招商银行成都金牛支行一单位客户由于票据到期急需支取结构性存款500万。受疫情影响,此时招行成都金牛支行并未开业。了解到该客户资金需求迫切后,该支行运营主管叶婷立即与业务相关人员进行了线上沟通协调。该笔业务涉及单位客户、分行授信执行部、运营中心、支行行长、客户经理、网点柜台,叶婷逐一联系好每一个相关人物,约定好时间后,立即启动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在员工前往金牛支行前,支行行长张敏与区域总经理张筑特别提示员工们做好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及手套,机具及时消毒。之后,运营主管叶婷与柜员周阳、黄科、袁琳媚、客户经理姚远纷纷赶赴工作岗位。到达岗位后,员工们第一时间将机具消毒,做好准备工作。待客户到达后,通过分行运营、公司条线的配合,半个小时内,支行便以极高的效率完成了客户的业务,确保了单位资金及时到账。

  值得一提的是,在办理业务前,招行成都金牛支行还联系了另一位个人客户。该客户在春节期间曾咨询过管户客户经理,表示自己的一笔大额存单到期,但由于对抗击疫情的支持,在了解到支行暂不开业后表示待支行开业后再行支取。借由本次的业务机会,支行向客户表示能够开辟绿色通道,客户欣然同意前往,支行同时为客户完成了存单支取。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招行速度和“因您而变”为客户真诚服务的初心,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赞扬。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对柜员及客户经理表示了感激之情,称赞招商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招商银行成都金牛支行仍然保持了高效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人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