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在疫情未艾、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之际,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合作高校,为西南财经大学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

  新冠疫情特殊时期之际,招行成都分行在为本行员工做好严密防护、确保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与分行各项业务平稳有序运行的同时,也践行着“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开通绿色金融服务通道,并向部分物资紧张的客户伸出了援助之手,充分发挥了抗疫工作中金融机构的应尽职责。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与西南财经大学均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西南财大为分行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并与招行成都分行在各类业务上开展了多元合作。疫情期间,市场防疫物资紧俏,西南财大亦面临着物资短缺的困境。获悉这一情况后,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立刻联系多方渠道,经过数日的奔波,最终成功采购到了一批防疫物资并捐赠该校。

  2月22日,受招商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室委托,零售金融事业部郑洪波总经理、侯佩斯、吕威豪一行前往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进行了物资捐赠。该批物资包括口罩2000个、额温枪50个、乙醇消毒剂1000瓶、84消毒液80桶、抑菌洗手液420瓶、PVC手套5000个。西南财经大学副校长史代敏、后勤总公司总经理王新海接收了该批物资。

  对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的雪中送炭之举,西南财大方十分感激,并盛赞招行此举做到了“急难有情,情有馀兮”,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真正实践了“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招行成都分行能够与西南财经大学共同携手,抗击疫情,一起等待“若待上林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