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像四季,各有景象:青年如春天,壮年如夏天,中年如秋天,老年如冬天。人生四时,各有所得!但无论春夏秋冬,当有疾病的侵袭,好光景都要大打折扣!

  38岁的R女士家庭美满、事业有成,和爱人在大连经营着一家公司。一次前往北京探亲期间的例行体检,报告中有“肺部磨玻璃结节”的描述,医生建议尽快手术。带着不安和希望,在家人的陪伴下,R女士选择在北京手术治疗,术后病理诊断确诊为“肺微浸润性重大疾病”。

  虽然并不是一个好的结果,但因为R女士诊治及时,尚属于早期情况,只要配合有效治疗,康复情况乐观。R女士住院后,保单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报案,大连分公司理赔回访人员积极联系客户家属提醒理赔资料的准备,在客户术后回连提交理赔资料后,公司快速审核,客户的理赔款40万元次日到账。

  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不仅展现了公司理赔人员“悦客户以服务”的理念,更体现了公司强大的服务体系建设。相信,在“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的指引下,今后将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贴心周到的服务和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