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3日早上,一笔75万的理赔款打入了客户王女士的银行卡中,这是浙江分公司历史上赔付金额最高的一起理赔案件。

  2019年12月末,客户王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百年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50万。2020年4月份,王女士像往年一样去医院进行体检,发现甲状腺不太好,医生建议她做一个甲状腺B超检查,结果显示有甲状腺结节。进一步复查后疑似为甲状腺重大疾病,客户决定手术治疗。6月30日,客户在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了手术治疗。

  出院后客户王女士进行了电话报案,接到报案后,我司理赔人员积极协助客户收集资料并展开前置调查。7月22日资料集齐后立即进行了理赔受理,并于当天结案。根据客户购买的重疾险责任条款: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第1-10年内确诊初次患上重大疾病,我司按合同基本保额的150%向受益人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因此一共赔付75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对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表达了感谢之情,并送来了一面印着 “理赔诚信高效 业界新锐之秀”的锦旗。客户的满意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浙江分公司也会继续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履行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人感受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