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的早上下着倾盆大雨,客户徐先生一家却赶来了太平人寿成都中支双流支公司的运营大厅,怀着对太平人寿的感激之情,给公司送来了锦旗,感谢太平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及时理赔24.5万元。     

  锦旗上“信守承诺理赔快捷,太平人寿值得信赖 ”简短朴实的话语,却是对公司最高的认可。双流支公司对客户身体恢复情况进行了的关心和问候,徐先生除了表达对太平的感谢,还一再表示“太平真的是一家值得托付的公司,雪中送炭,温暖人心。”   

  据了解,徐先生于2018年9月购买了我司20万保额的太平福禄康瑞2018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今年5月初,他在活动后出现气促,于5月30日前往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入院治疗,经诊断为心脏瓣膜病,并行开胸瓣膜置换手术,这对徐先生一家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

  代理人得知此事之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徐先生,在安慰他的同时,一边收集病例资料一边帮他进行“秒赔”服务。6月15日,代理人先用“秒赔”系统为客户办理了住院费用的理赔申请。上传资料仅4天就理赔结案,公司赔付医疗险理赔金44718.05元(发票金额64714.33元,社保报销21596.28元)。6月22日,代理人再次用“秒赔”系统为客户办理了重大疾病理赔申请,仅1天公司快速结案,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元,客户十分惊喜,表示“太平的理赔,真是超乎想象的迅速!”

  快速秒赔彰显公司的速度,真诚的服务彰显公司的温度。太平人寿将继续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及时支付理赔款帮助客户家庭渡过难关,让客户感到贴心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