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内江分公司庄严举行“员工行为·四个标准”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来自各部门共8名决赛精英选手共同演绎一场文化分享盛宴,分公司经管会领导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是内江分公司将四个标准内化于行的第三步推广措施,紧跟前期大咖分享节奏,落地自上而下全员渗透效果。从10月开始宣传,通过海选、初赛等环节,最终八名精英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各显神通,旁征博引,分别就《以“四个标准”为镜》、《敢于挑战》等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整场比赛内容丰富多彩,结合职涯发展、客户服务、价值创造、责任担当等方面,用不同的论点分享对四个标准的理解与感悟,做到化情为言,以言感人,她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其中四号选手对《勇于创新,为公司创造更高价值》的精彩演讲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评委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总决赛由综合业务客服中心刘妍、共享客服及文档服务中心朱珍、财务服务中心鞠术萍分获第一、二、三名。

  后续,内江分公司还将通过树立标杆,多维度宣传等措施,努力将四个标准更紧密地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成为员工行为价值的衡量准则,为内江分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绝的内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