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秉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优良作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干事创业。

  推广防返贫保险 助力脱贫攻坚

  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积极推进“1+1+N”中的防返贫保险方案,落地集团扶贫模式2.0版。截至2020年10月末,防返贫保险方案已在全省各支部布置落地,并先后承保了资阳安岳县镇子镇人民政府返贫救助责任保险,保障人数超百人,保费5000元,累计保额50万;自贡沿滩区民政局政府救助责任险,保费55.2万,累计保额1000万。

  积极开展消费扶贫 参与地方扶贫

  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及总公司关于消费扶贫工作要求,在工会购置扶贫物资基础上,动员广大员工参与电商扶贫。截至10月底购置扶贫产品金额超10万元。同时,分公司也积极参与当地扶贫工作,一是为贫困地区建档立卡户贫困户学生购买综合保险。其中,自贡中心支公司共计承保631人次,捐赠保额11105.6万元,保费3217.34元;龙泉支公司共计承保425人次,捐赠保额4335万元,保费2456.5元。二是组织各机构为当地扶贫对象包含贫困村、贫困户以及学校等单位及个人捐款捐物,先后为雅安市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中心小学、资阳市雁江区伍隍镇中心小学、遂宁市射洪曹碑镇兴隆小学等捐赠总计价值6万元的体育器材;三是攀枝花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当地银保监分局金融团工委号召,在攀枝花市银江镇五道河二生活区开展贫困学生帮扶活动,并捐赠2500元帮扶金。

  支援抗疫一线 履行社会责任

  疫情期间,中国大地保险四川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为武汉捐款,累计向防疫一线捐款金额2.72万元,捐赠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累计折合金额1.95万元,捐赠保险保障总额超113亿元,保障对象人数超3万人,获得政府及监管单位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