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稳定器”的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的要求,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保险延期,为受创企业撑伞。在疫情中,不少企业受到影响停工,生产经营陷入困难。为此,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为多项工程建设项目、多家运输企业提供保险延期服务,为这些项目、企业减轻负担的同时,提供不变的风险保障,为疫情之后的复工复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创新产品,为生产生活护航。作为中央直管金融企业,人保财险以人民需求为导向,迅速开发出了与疫情保险相关的产品,为企业、群众提供了复工保、法定传染疾病保险等新的保障,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分散风险,为疫情复工复产增加一面保护盾。

  勇于担当,为疫情防控出力。人保财险成都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战赢”。系统741名党员群众累计自愿捐款超11万元;各党支部积极参与当地联防联控,迅速组建志愿服务队,共100余人次支援社区、园区、路口的防疫工作,得到政府部门致函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