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由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与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书出未来 跑向希望”2021千城万区“幕天捐书+健步行”公益活动,在成都市锦江区三圣乡七彩田野举行。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体项目的结合,开启乡村少年眺望世界的窗口,共同关注乡村青少年成长。同时,发挥企业引导力量,躬身践行公益事业,为乡村教育事业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带来了一本自己精心挑选的书籍,献出自己一份爱心。一张书签,装着一片叮咛;一本图书,带着无限期许,跨越空间限制,实现爱的接力。一条赛道,藏着文化基因;一群人,奋力奔跑诠释爱心,汇聚思想与行动,让你我迸发自身的力量,传达生命的美好。

  活动现场,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李守忠在致辞中表示,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会一直响应党和政府以及平安集团的号召,积极做好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的责任,为更多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书籍带去知识。

  据《中国留守儿童心灵状况白皮书》显示,农村儿童童书拥有量大约是城镇儿童的八分之一,在农村孩子眼中,或许最远的世界,就是爸爸妈妈打工的地方,此次“幕天捐书”公益项目于2017年1月,由平安人寿联合幕天公益正式启动,为的就是让乡村孩子们能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汲取精神养分。

  平安人寿还依托金管家APP开设公益专区,让用户可以随手做公益,并以平安人寿全国门店为捐书点,让百万员工和代理人加入公益推广队伍。为大山里的孩子捐赠图书,建立图书角,让乡村的孩子们离阅读更近,离世界更近。

  “幕天捐书”公益项目仅仅是平安人寿众多公益事业中的一小部分,这些年,仅在四川,平安人寿累计公益捐赠近2000万元,平安人寿四川分公司也将继续在公益事业中持续发力,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注入平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