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南充市营山县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用情,全面提升针对老年群体的综合金融服务水平。

  营山县支行位于营山县中心地段,周边的住户大多是独居的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每月都会到网点领取退休金用于日常的生活支出。一日,一位老人把积攒多年的退休金拿到网点,想要存定期。网点员工了解到,老人的退休金大部分都存起来了,每月支出的并不多,如果老人把暂时不用的退休金都存入银行,不仅能帮助他们解决资金存放的安全问题,还能实现保值增值。

营山县支行工作人员耐心为退休老年客户办理业务营山县支行工作人员耐心为退休老年客户办理业务
营山县支行工作人员耐心为退休老年客户介绍理财业务营山县支行工作人员耐心为退休老年客户介绍理财业务

  营山县支行受此启发,在老年客户办理储蓄业务之余,积极向客户介绍了邮储银行的理财产品,普及国债等理财相关知识,从安全性和收益性的角度作了详细分析。老年客户朋友从开始的拒绝到现在的接受,甚至主动咨询购买我行的理财产品,也使得我行的理财业务收益不断提高。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我行也积极向客户宣传防范金融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小知识,使老年客户朋友增加了更多的风险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优质贴心的服务换来了老年客户朋友的认可和支持,邮储银行的认可度得到了有效提升。

  (南充营山县支行 袁孝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