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曹连生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0:52    新浪四川
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曹连生
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曹连生

    四川青城山高尔夫俱乐部座落于举世闻名的都江堰畔,在秀丽怡人的青城山旁;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方便,从成都市区到俱乐部的车程时间仅为40分钟左右。这里是很多高球人士向往之佳所:因为在这不但可以远离喧嚣,尽享世外桃源般的打球之欢,又可一饱绝世古建筑物的精湛之美! 。

  新浪四川:“感谢曹总接受我们的访问,请问曹总您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高尔夫的,您认为高尔夫运动能带给您怎样的收获?”

  曹总:“我接触高尔夫运动很久了,有十多年来吧。高尔夫运动对人的性格有帮助,我本人性子比较急,打球也是这样,但是通过一段时间接触后,慢慢了解到:要打好球就要更耐心,要更多思考,这样自然而然性子就慢些了,这对我在工作中,生活上的帮助都很大,这应该就是我最大的收获了。”

  新浪四川:“曹总,现在您还经常打球吗,水平如何?”

  曹总:“虽然我打球时间也不算短了,但作为球场管理者其实真正打球时间并不是很多,我的差点是20左右,90多杆的水平吧。”

  新浪四川:“曹总,青城山球场有什么特点,能简单谈谈吗?”

  曹总:“每个球场都有各自的特点,球场难度、风格我们都说的比较多了,总的来讲青城山球场有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空气质量好。由于球场地处整个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的腹地,这里的空气质量是非常好的。另外球场有个鲜明的特点,就是整个球场保持着较好的自然风貌,没有太多的人工修饰,这样使球友们更加亲近融入大自然,在高尔夫运动中收获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新浪四川:“曹总,听说在青城山球场有一些趣事,这里的父老乡亲也很喜欢打球,能谈谈这方面的趣事吗?”

  曹总:“高尔夫的魅力是巨大的,他带给人健康和快乐,我们这里有不少当地的老板、朋友经常来打球。我记得有个老板很出名,成都商报也登了他的故事。那个老板是我们这做餐饮的,他打球就进步神速,从刚开始打球到80来杆就用了半年不到。当然他成绩很不稳定,好的时候80杆不到,差的时候90多100杆也经常打出来,但是他打球的热情是极高的,很有意思!”

  新浪四川:“我们知道08年的5.12大地震给球场造成了一定的损失,当时情况是怎么样的?”

  曹总:“汶川大地震确实给球会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从经济和感情上都带给我们不少的问题。从地震后不久的8月份开始,我们已经着手将会所、球道、水池等相关的配套设施进行维护以及装修。俱乐部也是青城山旅游资源组成的一部分,在相关政府部门,以及俱乐部领导的大力帮助下,俱乐部早已恢复了正常的运营,并且现在打球的朋友较之以往多了不少。”

  新浪四川:“曹总,问您最后一个问题,球会接下来会有一些其它的发展和目标吗?”

  曹总:“高尔夫运动现在国内已经飞速发展,在四川也是如此,高尔夫入奥运会将会极大的推进高尔夫的发展,我们也在积极准备着。接下来我们会为球会修配套的宾馆,以及相关的附属设施。我们也会配合当地部门将球会的道路交通情况改善和提高。希望给广大球友以及会员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便捷!欢迎各地的朋友到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打高尔夫!青城山俱乐部将为高尔夫在四川的推广出一份绵薄之力,我们会以开放的姿态迎接广大球友和各界朋友的关心与支持!”

  曹总最后说道:“祝愿新浪四川能为所有的四川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并越办越好!”


相关报道:都江堰投重金拍戏 男主角“阿凡达”青城山寻宝 2010-01-30 07:30:35
          成灌铁路既有线改造完工 火车可直驶到青城山 2010-01-29 07:38:50
          人工雨助“蓝天计划”提前完成 成都市区可望见青城山 2009-12-17 09:36:24
          青城山山门“大变脸” 建筑将围成巨大问号 2009-12-10 08:44:11
          成都到青城山将不用绕行都江堰了 2009-12-07 08:49:10
          青城山 2009-11-27 11:02:38
          开进青城山 感受稀罕的道家饭 2009-11-26 17:53:09
          道解“第五洞天”青城山的幽幽历史 2009-11-26 16:27:30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