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连伟:阿冲还可做得更好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 中国球员张连伟本周将参加在瑞士举行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张连伟在接受新浪高尔夫采访时特别对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的年轻球员屡屡在国际比赛上取得好成绩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对梁文冲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并且认为阿冲还可以做得更好,同时他认为年轻球员应该有远大的目标,超越张连伟和梁文冲。

  最近的一段时间,中国的年轻球员在国际赛场上屡屡创造好成绩,好几位青少年在美国的比赛上获得冠军,不过我要说,他们现在的成绩更大的成分属于他们的父母,要想在高尔夫这条路上走下去,还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不过他们的前途是光明的,看得到未来,就看他们如何去坚持。

  阿冲两周前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的并列第8的成绩,昨天又在泰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冠军,首先要恭喜他。这些成绩的取得,对他个人来说是一个突破,对中国高尔夫来说也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在我看来,这些成绩是他应该取得的,并且他还可以做得更好,也希望他可以继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希望我们更年轻的这些选手要坚定往外走的信念,我这么大的年纪还在坚持打国外的比赛,阿冲现在也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更年轻的一辈应该要胸怀更远大的目标,不要只是把我或者阿冲作为赶超的对象,他们要有比我们俩取得更好的成绩的信心。

  接下来的一周我回到瑞士参加欧巡赛和亚巡赛共同认可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这次是欧米茄特别邀请我,要感谢他们连续16年来对我的支持。去年我在这里的成绩不好,所以这次特意提前两天过来准备,多调整两天,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绩。

  张连伟杯结束之后,我一直在深圳进行调整,每天健身和练球。上周,一位美国职业教练特意来到深圳,对我进行指导。说起这个教练,他叫Kevin Conley,以前是大卫-利百特学院的王牌教练,现在自己在带学生,何泽宇等一些国内的青少年在美国曾经接受过他的指导,这次是他的另外一位中国学生--罗周颖清把他介绍给我的。很感谢他们为我付出的工作。

  一直以来,我都被自己打球弹道比较低的问题困扰,这次Kevin教练主要也是针对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在练习场调整了两次,又下场走了两次,现在感觉还不错,他主要调整了我转身的一些动作,还不是特别稳定,需要进一步加强。

  瑞士的比赛之后,我会接着到日本打两周,然后是国内的美的中国精英赛。下半年大的比赛非常多,总的目标还是围绕着汇丰冠军赛,希望可以在这场国内举行的最高级别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张连伟)


相关报道:图文-观澜湖十三大球场美景 张连伟球场 2010-08-19 14:48:44
          组图-张连伟杯青少年赛圆满落幕 十组冠军缤纷出炉 2010-08-13 07:35:50
          组图-张连伟杯青少年赛次轮 各路小球手大展绝技 2010-08-13 07:34:42
          图文-张连伟杯青少年赛颁奖 男女A组获奖选手 2010-08-13 07:30:51
          图文-张连伟杯青少年赛颁奖 男子B组获奖球手 2010-08-13 07:30:36
          图文-张连伟杯青少年赛颁奖 男子B组获奖球手 2010-08-13 07:30:26
          图文-张连伟杯青少年赛颁奖 男子C组获奖球手 2010-08-13 07:30:1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