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企业领袖赛访:成都摩尔百盛总经理黄志强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7:38    华西都市报

  我们欣喜地看到,作为新元素奥迪忠诚车主和华西都市报所号召的企业领袖精英们,对于高尔夫这项极具环保低碳的运动情有独钟。新元素奥迪也想借此次比赛的机会将大家的环保运动方式给大家营造一个绿色、生态的交流圈层,让更多的人加入优雅高尔夫运动,关注环保,关注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亲身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球手们,自然也被深深感染,对新元素奥迪的筹划和组织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昨日,成都摩尔百盛的黄志强总经理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采访,畅谈了自己的高尔夫生活。

  华西都市报:请问您的球龄多长?

  黄志强:我从去年三月开始打球,目前水平也就90杆左右,不算很高。但是,我的瘾很大,每周至少下一次场,另外还要打两次练习场。出差的话,如果行程安排充裕的话,我一般还会带着球具出行。

  华西都市报:打了一年多的球,您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看法发生了怎样的改变呢?

  黄志强:高尔夫是一项时尚的运动,这跟我的工作性质也有些契合点。而我个人认为,要想成为一个时尚的人,可以打球水平一般甚至不会打高球,但是不能不懂球。而且这项运动倡导绿色高雅的理念,在这一点上,新元素奥迪也结合得很好。

  华西都市报:对这次总决赛有没有什么期望呢?

  黄志强:(笑)我们这个水平,可能还只能是重在参与了哦!我平时打起耍还经常打得好,打比赛简直不好说,呵呵。我参与这项活动,主要目的不是来比个高低,而是能跟老朋友一起聚聚,跟平时交道不多的人也增加一些交流。

  华西都市报:您觉得这次活动最大的特色在哪里呢?

  黄志强:我觉得这次活动办得很好!首先,新元素奥迪选择与华西都市报联合举办是良好的互动。而华西都市报的高尔夫周刊也成为了很好的宣传平台,在西南地区甚至全国的日报中,都抢先站住了高尔夫这块高地,引领了高尔夫的报道。而有了这次活动,使得这个版面更加充实,内容更活。其次,奥迪汽车和高尔夫运动,都是代表了高雅时尚,“新元素”将二者,以及相关的新元素都很好结合起来。更重要的是,他们还将赛事作为聚集客户的平台,取得了多赢的效果。第三,比赛的设置也区分于其他的专业赛事,很个性化,当然奖项的设置也调动起了大家参与的热情。


相关报道:2010成都高尔夫嘉年华 新浪四川网友报名通道 2010-10-22 15:18:57
          2010成都高尔夫运动休闲嘉年华 2010-10-22 11:14:48
          成都高尔夫的瘾君子们 高球中毒十大典型症状 2010-04-28 10:19:11
          成都高尔夫虹队拍摄时尚照 球场上尽洒英姿(图) 2010-04-07 17:01:12
          成都高尔夫俱乐部双选会上招球童 需大专学历 2009-11-07 10:15:06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