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支女子高尔夫球队“虹队”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6:37    
建队全家福
建队全家福

  球队发起人:王蓓 魏红羽 彭静

  建立   时间: 2009年6月9日

  建立   地点: 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球队简介:

  2009年6月9日,成都首支女子高尔夫球队“虹队”建队邀请赛在四川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锣,并于当晚举行了隆重的建队仪式。这支女子球队名为“虹队”,取其五彩之虹之意!球队由高尔夫业内资深人士王蓓、魏红羽和彭静发起,目前成员30余名,代表了四川女子业余高尔夫,旨在以球会友、提高球技,带动四川女子高尔夫的水平,为广大的女子高尔夫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的平台。

  对于“虹队”成员来说,高尔夫是她们共同的语言和共同的兴趣,球队成立后将定期举行赛事,并参加国内其他比赛,在全部范围内切磋球技,交流经验,发扬高尔夫快乐、健康的精神。“虹队”的成立活动得到了成都高尔夫相关组织的大力支持,四川高协领导、各球会领导均出席了此次建队邀请赛。比赛采取18洞男女配对、两人两球最佳球位比杆赛,由“虹队”队员随机抽取男士为此次比赛的配对搭档。经过一番争夺,总杆冠军又该队队员杨艺和嘉宾廖阵地获得,张林和嘉宾胡先成屈居亚军,季军获得者为毛渝梅和查向阳的组合。最远距离奖由曾小燕和古军拿下,最近球洞奖则被陈泽怡和胡元月收入怀中。

  相信这支由都市女性组成的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后,必将“气势如虹”,开创四川女子高尔夫的一片新天地。

高球也时尚
高球也时尚

  可以把虹队看作提升成都女子高尔夫时尚度的Icon,队员名单几乎将成都“有范儿”的女球手一网打尽,那些一向就养眼的球包主人,悉数出现在6月9日的建队比赛里。她们的皮肤保养得都非常好,户外运动对女性的“折磨”,在她们身上几乎没有留下痕迹。队员们会自制一些又靓又能保护皮肤的帽子和口罩,而涂上防晒霜后如何打造防晒的彩妆,几乎可以开成一堂专业的彩妆课。认识她们之后,自然也会知道那些有趣得不得了的球杆套,究竟在哪里可以买到。

  当然,用美女来称呼她们有些单薄了。她们应该被称作精英。一点也不夸张。因为这些名字很可能会出现在一些重要策划、合同或者标书的落款处。

  在美女们更看重Pose的今天,虹队有更多让人尊重的理由。曾经在中国女子高尔夫职业排名第一的张林,是虹队的队员兼教练。“我们的队员更看中成绩的提高,而不仅仅满足于高球场上做所谓‘名媛’。”王蓓,虹队的秘书长,也是球队的积极发起人之一,“虹队有严格的规程和纪律,月例赛、每周的集体练球时间都有系统的安排。”

  在中国高尔夫的版图上,成都并不算一个活动的地方。“很多外地球友对成都高尔夫的印象,有一点‘关起门自己玩’的概念。这个观点我们并不认同。“王蓓的想法,和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教练何健铭所见略同,“虹队愿意和所有真正专注于提高球技球友切磋,我们不玩小圈子。”



相关报道:张娜将重返赛场首演巴厘岛 目标拿下2011日巡全卡 2010-03-09 20:53:03
          绿茵高尔夫 女仕半边天 2010-03-09 14:53:12
          澳洲女子大师赛韦伯创纪录夺冠 神奇单轮造6杆优势 2010-03-07 20:06:51
          日巡首战3杆之差未能晋级 叶莉英下周征战横滨赛 2010-03-06 21:04:57
          图文-叶莉英征战日巡赛揭幕战 见到朋友打个招呼 2010-03-06 21:00:41
          图文-叶莉英征战日巡赛揭幕战 练习果岭磨练推杆 2010-03-06 20:51:48
          艾琳密友索伦斯坦冷对伍兹:生活没搞好不要回来 2010-03-01 23:25:29
          汇丰女子冠军赛 中国青少年选手与大师们在一起 2010-02-25 17:36:30
          图文-高尔夫宝贝冬日撒野 打高尔夫女人魅力四射 2010-02-20 16:59:5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