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FGA高尔夫球会

http://sc.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09:13    新浪四川

四川FGA高尔夫球协会
四川FGA高尔夫球协会

  协会介绍:

  团结全国高尔夫球工作者、运动员和爱好者,指导发展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促进全国高尔夫球队伍的精神文明的建设;推动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增进各国、各地区高尔夫球协会和组织的交流和友谊;加强与国际高尔夫球组织的联系与交流。 宣传和普及高尔夫球运动,负责协调组织全国性的各类、各级高尔夫竞赛和训练工作。拟定有关高尔夫球教练员、运动员、管理制度,制定高尔夫球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技术等级制度。负责运动员资格审查和处理。开展与项目相关的经营活动 。

    FGA是由四川地区爱好高尔夫球之人士共同发起设立的,以倡导高尚、文明的高尔夫运动,促进四川地区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结交四方朋友为宗旨的高尔夫球协会,给队员提供一个以球会友、会友论商、提升自身修养的平台。协会现有会员50多人,参与国内大小比赛超过20场次,并获得若干荣誉,在国内高尔夫界享有一定声誉!

  FGA——代表着友谊、健康和快乐!

    球会创始人:顾培东、吴宇翔、李卫民、马瑜、兰强、江兴杰、罗劲松、郭伟、王俊彦。

  2002年12月28日,“四川FGA高尔夫球会”在一群热情的高尔夫爱好者的发起下在牧马山成立了。以球会友,切磋球艺,提高球技,养身修习是球会的宗旨。

  光阴似箭,六年时间成就了四川乃至西部一支有影响力,初具规模的高尔夫俱乐部,会员由最初的十一人发展到今天的四十余人。在球会六周年生日之际,让我们共同回顾过去的磋砣岁月,分享一起渡过的快乐时光;憧景未来,我们一展美好的明天。春天的后面不是秋,何必为年龄发愁!

  顾培东先生:球会的第一任会长,我们亲切的叫他为顾老师,这位狂热的高球爱好者,曾创下了牧马山球场子单年下场次数最多之冠军,会长在任时间虽然不长,却在此期间出台了球会章程草案,定下了球会活动的基本思路,为今后球会的发展起着开拓者的作用,2003年第一次组队七人出省外去海南博螯球场打球,其中,除我(罗劲松)没有获奖,其余六人均获奖!

  柏优先生:第二任会长,我们亲切地叫他优哥!一位从事文化和艺术品温文尔雅的商人,也是高尔夫运动的资深人士。在他带领下的FGA球会,进入了一个规范进取的发展期,会员在此期间增加到二十多人,也确定了球会的章程,初步建立了球会的网站,制定了举行月度比赛制度,制作了具有象征意义的FGA球会第一套队服;并以整齐的形象于2004年在广东惠州与深圳Happy高球队举行了第一次友好比赛,这是球会走出去请进来发展思想的第一次,也是可喜的,开放的第一步。

  车勇先生:球会的第三任会长,虽然他不愿意听,但我们还是习惯叫他“车伯伯”。这位德高望重,球技精深,开球超远的“哥老官”,在任期间使球会不断提升高度,不断完善球队机制,包括分红、蓝队,分组等等,在月例赛制度下,又增加了年度总决赛等有趣味的比赛和奖励办法,提高了队员的参与热情,不断向外发展多次与外省友好球队进行比赛,其中有上海、西安、昆明等,还出国到新加坡民丹岛打球。使球会的知名度、影响力大大提升;四川省高尔夫球协会还专门发文确定FGA球会为其下属球队。2005年球会首次跨出国门到泰国普济岛打球,从而实现了球会立足中国西部走向世界梦想的第一步!

  吴宇翔先生:球会现任会长,大家都叫他“翔哥”!他了是FGA的发起人之一,在他打球的几年中,球技也飞快进步,在他任会长的近一年时间当中,以他被大家认可的个人魅力,以积极进取的良好思想,带领球会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局面。

  思路决定出路,心态决定状态。

  FGA球会在中国业余高球界已是赫赫有名;通过不断的队伍建设和学习提高,球会已经不是任合一个打球者可以随便加入的,FGA球会现在的四十多人已是一个高素质,高水准的现代绅士团队,它将向众人展示高尔夫此项运动的迷人风采。在今年的牧马山十二周年庆会员赛上,我们球会周西先生获得第一名的可喜成绩,这也是我们FGA的骄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初中开高尔夫课程引家长争辩 专家建议客观对待 2010-03-11 11:21:22
          四川名人谈高尔夫进全运 观岭全力支持四川球队 2010-03-03 04:05:05
          赵蕊蕊提前宣布本赛季结束 玻璃美人开始为慈善忙 2009-12-28 16:00:12
          视频-09全明星年度总决赛回顾 群星挥杆成都麓山 2009-12-21 11:55:14
          随高尔夫球队来蓉 张震只敢喊冷不敢收钱 2009-11-19 07:05:00
          长江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理事会换届大会纪要 2009-11-17 16:45:22
          好友为满文军抱不平 合照证明白发不是染的 2009-11-13 15:36:40
          2009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年度总决赛 麓山国际社区开赛 2009-11-12 10:41:34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