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改变战略方向 来年在中东启动新赛季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10:19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米克尔森计划在沙漠之中开启2011赛季,就像以前一样,只不过这个沙漠不是加利福尼亚州的沙漠。仅仅最近才展开全球战略,米克尔森计划新一年第一场比赛安放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而不是同一周举行的鲍勃-霍普精英赛。

  “我早就希望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了,现在的时机非常完美。”米克尔森补充说他的家人以及挥杆教练布奇-哈蒙将随行。“那场比赛会给我训练技术的好天气,会给我机会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整个一家人都会去,他们非常兴奋。”

  米克尔森的缺席让人们连续第二年意识到有谁不参加鲍勃-霍普精英赛。一年之前,美巡赛同一时间批准了9份申请,让9位球手前往阿布扎比参赛。鲍勃-霍普精英赛的官员对这样一个情况可激动不起来,不过他们明显忽略了这9位参赛选手有6位都是欧洲球手,而全部选手都是欧巡赛成员。官员们最惊愕的是金河珍也拿到了“放行条”,这位选手可是在棕榈泉地区读的高中。

  米克尔森两度赢得鲍勃-霍普精英赛,可是最近几年他对这场赛事失去了兴趣,因为赛事从传统的轮换场地中转了出去。

  另外一方面,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对海外征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把握住了时机。他在中国非常受欢迎,在这里接了好几个高尔夫球场设计项目,并开办高尔夫学院。当然到海外参赛,他还能获得很多出场费,多年以来,这已经形成了一个传统。

  “我觉得一个球手有义务将高尔夫运动带到全世界各地。”米克尔森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特别是阿布扎比,以及中国,看上去我们的机会增长得很快。”

  米克尔森计划从阿布扎比直接前往多利松,接下来展开忙碌的西岸挥杆赛。米克尔森准备参加凤凰城、圆石滩以及里维埃拉的赛事,目前还没有决定要不要参加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表示这主要要看孩子们的春假。

  (小风)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