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公开赛松村道央延长赛夺冠 池田连胜梦断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松村道央(Michio Matsumura)在延长赛中击败韩国选手金度勋(Kim Do-hoon),夺取了卡西欧世界公开赛冠军。这意味着池田勇太(Yuta Ikeda)实现两连胜的梦想破灭。

  24岁的池田勇太上一周刚刚赢得了凤凰高球赛,他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是最后一轮他仅仅打出了72杆,跌落到了并列第五名。

  27岁的松村道央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当他回到会馆时,看上去能在正赛之中取得胜利。可是前三轮连续打出三轮70杆的金度勋在最后一天就发了威,15个洞之中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一个柏忌。21岁韩国人随后在第17洞和第18洞又连抓两只小鸟,最终打出精彩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72洞结束之后,松村道央与金度勋并列位于第一位,成绩都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两人必须通过延长赛分胜负。

  在第四个加洞,金度勋在长草之中处理第二杆的时候,不幸将球击出了界外。与之相对,松村道央第三杆将球击到旗杆边几英寸处。见此情形,韩国人只能承认失利。这是松村道央本赛季赢得的第二场日巡赛,他上个月赢得了东海精英赛。

  石川辽也参加了这场比赛,他在周末打出69-68,最终获得并列第八名。石川辽目前仍旧位于日巡赛奖金榜第二位。

  (小风)


相关报道:卡西欧公开赛石川辽亚军 日巡奖金王全看最后一站 2009-11-30 17:09:48
          卡西欧公开赛小田孔明夺冠 石川辽赢下一亿日元 2008-12-01 08:58:11
          卡西欧公开赛再遭爆炸警告 石川辽安保密不透风 2008-11-28 13:03:01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