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na Jolie涉足珠宝界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1:02    新浪尚品
Angelina JolieAngelina Jolie

  仿佛身兼演员、导演、母亲和联合国亲善大使数职都不足以使她足够忙碌,Angelina Jolie又开始与珠宝首饰系列展开合作。

  仿佛身兼演员、导演、母亲和联合国亲善大使数职都不足以使她足够忙碌,Angelina Jolie又开始与珠宝首饰系列展开合作。她的合作伙伴Robert Procop是Asprey的前任CEO,他现在正致力于名为Robert Procop Exceptional Jewels的首饰定制,这是一个以刻有文字的石头为主要元素的系列。

  Procop在过去的十年里为Jolie设计了诸多饰品,他们是从去年开始合作的。在去年夏天的柏林电影节首映礼上,Jolie所佩戴的就是他们设计的一款玫瑰金镶嵌黑色尖晶石切割面的项链。“Angilina是极具经典风范的女性,”Procop说,他展示了一些上周在伦敦推出的他的设计系列。“这些都是她自己佩戴的饰品。”

  在这些合作的设计包括玫瑰金底座镶嵌卵石大小,浅绿色353克拉的绿宝石坠饰,搭配椭圆绿宝石项链,还有镶嵌12.02克拉圆形祖母绿翡翠的玫瑰金戒指。Procop说,Jolie对翡翠的设计灵感源于“古老的雕刻碑文”,并且与她作为礼物送给Brad Pitt的另一款设计十分类似。

  这些饰品不会在店内进行销售,它们会以私人方式在Procop的客人范围中进行销售,而所有销售的收入将捐赠给Jolie的慈善团体,国际慈善儿童教育基金会。每件饰品都将进行单独的标价。这个系列继承了Jolie和Pitt在去年为Asprey设计的一个珠宝系列的capsule,同样是以公益活动为目的。

  Jolie在她最新的影片中佩戴了Procop所设计的首饰系列,在影片The Tourist中,复古的钻石颈链和黄宝石长角矩形耳环都是他的杰作。

  除了在Asprey担任CEO两年,Procop在1999到2000年期间担任了Asprey &Garrard的CEO。在这两个品牌分立后,2006到2008年他是Garrard的CEO。对于最近的尝试和冒险,Procop说他是被那些“与众不同的珠宝”所吸引的。Procop在Bevery Hills开设了一间工作室,同时在Geneva拥有研究室,并且有办事处设于纽约和香港。

  他说,在经济环境不稳定的环境下,很多他的客人将购买珠宝作为一项投资。Procop所采用的珠宝材料包括哥伦比亚的绿宝石,巴西的蓝宝石,澳大利亚Argyle矿山的红钻和粉钻。在他最近的设计中,就有77.45克拉长角形多面切割的蓝宝石戒指和77.7克拉的帕拉伊巴碧玺玫瑰金戒指。“珠宝的设计是从宝石开始的,如何使它们达到色彩鲜艳纯净和光泽美感的最大化,”Procop说。“我的设计都是围绕这个思维展开的,漂亮的石头是靠自身散发光彩和魅力的。”


相关报道:明星马尾所有场合必杀发型:Angelina Jolie 2010-11-30 13:16:04
          盘点女明星们的天然妆容:Angelina Jolie 2010-11-17 22:59:01
          好莱坞女明星发型大变样:Angelina Jolie 2010-11-03 00:39:58
          Angelina Jolie加盟Gucci电影(图) 2010-01-04 11:22:27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