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瑞古斯失利不气馁 称四轮六字头已是胜利

http://sc.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0:04    新浪体育
长打王盖瑞古斯失利不气馁长打王盖瑞古斯失利不气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根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失利并没有抹去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脸上的笑容。美巡赛长打王在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连续交出四个六字头,他从心里认为自己已经取得了胜利。

  进入星期天最后一轮的时候,罗伯特-盖瑞古斯是三个并列领先者之一,可是当比赛在延长赛之中结束的时候,他就被同胞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战胜。

  “这是伟大的一周。” 罗伯特-盖瑞古斯在第二个加洞失利之后仍旧保持着笑容。“我的意思是说:我今天打出了低于标准杆6杆,我进入了延长赛。我从内心之中觉得自己已经在正赛之中赢得了这场比赛,因为我告诉自己:如果我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我将取得胜利。今天我非常有机会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

  过去两个赛季,罗伯特-盖瑞古斯一直是美巡赛上发球距离最远的球手。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四轮成绩为268杆(69-63-69-67),低于标准杆24杆。罗伯特-盖瑞古斯实际上非常有机会在第72洞赢得生涯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可是他的12英尺老鹰推没有进洞。“那一推,我的力道大了。”33岁的美国人说,“我努力消除中间的所有暗线。我直直地推出去,我过了一分米。小球撞到了洞杯边缘,但是没有进洞。可是你知道吗?如果你告诉我:我能够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之一打延长赛,我会说:‘嗨,来吧。’我们都还有下个星期。比赛就是这样。这就是高尔夫。”

  罗伯特-盖瑞古斯是在赢得上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迪士尼精英赛,从而进入现代汽车冠军赛阵容的。因为这个第二名,他获得了63.5万美元,与冠军乔纳森-伯德相比,这张支票当然少了不少。可是他宁愿看到大的方面。

  “我输掉的比赛大约有133场,因此不是那么大不了。” 罗伯特-盖瑞古斯说,“我得到了一张不错的支票。下个星期我会去檀香山参加索尼公开赛。我要好好放松,保持快乐的心情。”

  (小风)


相关报道:冠军赛伯德延长赛夺冠 盖瑞古斯短推不进失利 2011-01-11 08:43:26
          视频-现代汽车冠军赛决赛轮集锦 伯德苦战问鼎 2011-01-10 15:28:14
          冠军赛推手普兰诺斯下野 卡帕鲁瓦万事通人人敬仰 2011-01-10 11:30:51
          图文-现代冠军赛第三轮赛况 马特库查尔笑容灿烂 2011-01-09 18:26:51
          图文-现代冠军赛第三轮赛况 库查尔瞄准前方 2011-01-09 18:26:09
          图文-现代冠军赛第三轮赛况 卡尔-佩特森列第四 2011-01-09 18:25:18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