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瑞古斯突然高血压病发 放弃圆石滩配对赛决赛

http://sc.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3:50    新浪体育
盖瑞古斯(资料图)盖瑞古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6个星期之前,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还是美巡赛的宠儿,看上去会迎来非常美好的一个赛季。没有想到这个星期天,他就传来因高血压退赛的坏消息。坦率讲,高血压在高尔夫球手里并不是那么常见,也是一种让人恐怖的疾病。

  在夏威夷卡帕鲁瓦,罗伯特-盖瑞古斯在延长赛中败给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输掉了现代汽车冠军赛。尽管如此,长打者的表现依然值得敬佩。

  这个星期天,他进入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5杆,虽然夺冠有些难度,但是再次争取一个好名次却是可能。然而他突然宣布退出比赛,而原因并不是伤势。事实上比伤势更让人恐怖。他是因为高血压爆发不得不弃权的。

  还好,那天稍晚时候罗伯特-盖瑞古斯就通过微博说自己好很多了:“我现在感觉好多了,今天早上我肯定没有身体打高尔夫。不过我现在应该好起来了。感谢各位表达的良好祝愿。”

  罗伯特-盖瑞古斯进入那一周的时候奖金排名第九位,因为他已经进入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决赛,所以他虽然退赛仍获得了最后一名奖金。

  根据专业医生的介绍,高血压患者在运动时要非常小心,必须要注意剧烈运动,否则有可能危及生病。不过适当的运动,比如散步、慢跑、游泳、太极拳都有氧运动就对降血压有好处。当然高尔夫也是一个可选项目,不过最好有专业医生指导。

  (小风)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