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高尔夫酒全球首发 每年限发行三千瓶

http://sc.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3:46    新浪体育
会员酒首发启动仪式会员酒首发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限量版国窖1573高尔夫会员酒全球首发仪式在深圳华侨城威尼斯大酒店国际宴会厅举行,历经430多年岁月提炼和22代国宝级酿酒大师心血凝结而成的该款限量版酒从此面世,今后将每年限量发行3000瓶。

  当天晚上七时整,宴会隆重拉开序幕。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良先生、天应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静女士分别致辞,分别介绍了国窖1573的历史和发展渊源。随后,限量版国窖1573高尔夫会员酒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五位主礼嘉宾整齐地把手掌放在国窖1573高尔夫酒上,此举也意味着该款限量版酒拉开其华丽篇章,正式向人们展示它的风采。

  紧接着,五位主礼嘉宾与所有来宾一起举杯,共同品茗这款传承了430多年历史的智慧琼浆,整个宴会现场顿时美酒飘香。而独具匠心的爵士舞,以及 “第三杆进洞奖” 和“第二杆进洞奖”的幸运抽奖,则将晚宴气氛进一步提升。

  晚宴上,主办单位还特地拿出一件20斤装的国窖1573高尔夫会员酒现场进行拍卖,另外,天应公司创办的民族品牌GICOO,其历经五年精心打造的黄金V-69龙杆也闪耀亮相拍卖现场。晚宴拍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巾帼慈善基金会”,其慈善之举得到了与会嘉宾的认同和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喊价竞拍,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由巾帼会会长陈静亲自作词的合唱歌曲《绿野传奇》压轴登场,在所有巾帼队队员的深情演绎之下,这首豪情万丈的巾帼之歌,与国窖1573一起,让与会嘉宾沉醉其中。至此,限量版国窖1573高尔夫会员酒全球首发仪式圆满落下了帷幕。据了解,此次首发仪式之后,他们将进一步在北京、上海分别举行发布会。

  国窖1573是泸州老窖系列酒产品,起源于明朝万历年间的“国宝窖池”,不仅秉承了神秘古老的酿制技艺,还拥有在1619口稀缺国宝窖池群酿制的历史沉淀。如今,国窖1573将中国传统酒文化与尊贵的高尔夫运动相联姻,推出限量版国窖1573高尔夫会员尊享酒,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

  泸州老窖酿酒第22代传承人张良表示,泸州老窖致力于给每一瓶国窖1573高尔夫会员酒注入灵魂,并赋予其独一无二的生命密码。他希望每年限量发行的3000瓶国窖1573,不仅能得到拥有者的喜爱和珍藏,也能带给他们更高的生活品位。

  此次首发仪式由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天应酒业有限公司承办,深圳私享壹号酒业有限公司协办。文化、艺术、体育、传媒、高尔夫等各界成功人士及著名企业家代表近400人出席了当晚的活动,可谓名流汇聚,万众瞩目。限量版国窖1573高尔夫会员酒的发行,不仅是白酒业界的一大盛事,也是中国高尔夫球界的又一次盛典。


相关报道:国窖1573追逐高端定位 新品定价盖过茅台五粮液 2010-10-20 01:47:42
          白酒继续涨价 国窖1573率先提价两成 2010-09-15 00:30:06
          国窖1573一周暴涨百余元 烟酒行称旺季一天一价 2010-09-06 17:49:45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