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暖冬行动第八季•我“卫”你开启以来,#暖冬比心挑战#微博话题互动十分火热,同时,为四川偏远地区孩子设计卫衣图案互动游戏也吸引了大批网友的参与,越来越多的网友参与到公益行列中来,经过近半个月的游戏互动征集方案,令人拭目以待的暖冬行动第八季卫衣样式确定了!

  卫衣样式如下图↓↓

  暖冬行动系列公益活动从2011年开始,至今已是第八季,这七年来我们坚持做了一件事,那就是为爱前行!我们把每一次的爱心物资千里迢迢送到四川偏远地区,把温暖与爱带给了那里的孩子们。今年,我们的爱心依旧会送到孩子们的身边。

  12月12日,暖冬行动第八季发车仪式将在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行,给孩子们的爱心物资也将在这一天再次出发。

  如果你还想参与我们的公益活动,就赶紧来加入我们吧!

  暖冬行动第八季•我“卫”你,暖心大使杨幂、贾乃亮以独特的比心手势在微博发起#暖冬比心挑战#公益话题,共同为暖冬行动助力,为四川偏远地区孩子们送去祝福,点击参与:暖冬行动第八季•我“卫”你,为孩子们送去你的小心心。

  同时,你还可以参与微公益捐赠,为困难孩子添置保暖运动衣。暖冬行动开通微博微公益捐款渠道,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暖冬行动公益基金,用于给偏远地区孩子们购置御寒新衣。

  微公益捐赠通道→https://gongyi.weibo.com/230276,帮助偏远地区孩子们温暖过冬,我们期待你的参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