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爱心#第八季•#童读一本书#上线以来,我们邀请到杂志铺爱心朗读者为你倾情朗读《孙权劝学》《小石潭记》两篇课文。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聆听作品↓↓↓

  “潭中鱼可百许头,皆若空游无所依。日光下澈,影布石上。佁然不动,俶尔远逝,往来翕忽,似与游者相乐。”这是大家熟悉的课文《小石潭记》中的片段,你是否还记得?今天我们一起重回80、90年代,重新阅读与聆听那些被我们遗忘的课文,将那一份青春、美好、回忆汇聚成声音,制作成有声读物带给孩子们,用声音的力量感染每一位聆听者。

  杂志铺成立于2009年,作为一家杂志网络订阅平台,杂志种类齐全可供客户多种选择,已为数百万读者提供优质的杂志订阅服务。

  杂志铺,不仅是定期阅读倡导者,也是全民阅读推动者和公益活动践行者,一本爱心第八季,杂志铺作为爱心同盟,与爱同行,为公益助力!

  如何参与音频录制?

  1。通过手机等录音设备,选择喜欢的内容进行朗读(时长5分钟以内);

  2。将您录制好的音频,通过新浪微博带话题#童读一本书#发布。

  为孩子们添置有声书籍,我们将听到您的声音!

  微公益捐助正在进行中

  汇聚社会力量,传递公益爱心,一本爱心第八季已开通微博微公益捐赠通道,您的每一分善款都将直接进入一本爱心公益基金,用于为乡村学生购置课外读物。让我们携手将爱连接,筑梦前行,感谢每一个有爱的你!>>点击进入参与微公益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