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正值初秋,夏日的炎热还未褪去,孩子们的暑假也已经放松了一个月,八月份为何不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呢,来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为山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吧。

  自Interest · 趣——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上线以来,便收到了广大网友的热心关注与支持,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各个机构的投稿超百幅,由四川省诗书画院精选出的代表作品,将会在8月25日的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展出并拍卖部分作品,此次拍卖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有爱的原则,现场拍卖作品一元起拍。最终艺术品售卖所得善款将捐给一米爱心公益基金,汇聚艺术的力量,帮助偏远山区的儿童。

  这次Interest · 趣——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我们不仅近距离可以看到孩子们的艺术作品,还能感受到他们对艺术的创意和想法,现在就我们走进孩子们的作品,一起欣赏吧!

(邓舒予 6岁 音才艺术)(邓舒予 6岁 音才艺术)
(黄钰翾、梯田)(黄钰翾、梯田)
(喜阳少儿美术研究中心 刘卓曜 6岁)(喜阳少儿美术研究中心 刘卓曜 6岁)
(《莫奈干草垛》秦逸宸 9岁 蜀州画院美术教育)(《莫奈干草垛》秦逸宸 9岁 蜀州画院美术教育)
(蚂蚁和西瓜 胡佳文4岁 4开 简恩慧画)(蚂蚁和西瓜 胡佳文4岁 4开 简恩慧画)
(Mili画室 李林羲 8岁 《秘密世界》 29.7x 42.0cm)(Mili画室 李林羲 8岁 《秘密世界》 29.7x 42.0cm)
(李非墨 5岁半 梵高炫彩班)(李非墨 5岁半 梵高炫彩班)
(乡村小景 李睿彤 9岁 21.2cm×28.2cm 上层国际艺术艺术教育)(乡村小景 李睿彤 9岁 21.2cm×28.2cm 上层国际艺术艺术教育)
(唐子蓝 8岁 熊猫故事——游意大利花桥 39x50cm)(唐子蓝 8岁 熊猫故事——游意大利花桥 39x50cm)
(《生命之树》何珂菡 6岁 蜀州画院美术教育)(《生命之树》何珂菡 6岁 蜀州画院美术教育)

  想了解更多活动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