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星期,Interest · 趣——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就要来了!

  本次共计展出作品80幅!免门票观展时间为8月20日-26日,20日下午正式开展。

  8月25日上午10点基准方中艺术空间,Interest · 趣——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将开展画作一元起拍活动,最终艺术品售卖所得善款将捐给一米爱心公益基金,汇聚艺术的力量,帮助偏远山区的儿童。

  下面展出的是本次一米爱心艺术公益沙龙将一元拍卖的十幅作品,此次一元起拍画作风格迥异,每幅画都代表着小小艺术家们内心最真实的表达,一起先睹为快吧!

(《爽口的杨梅》 吴芮霆 8岁 29.7x29.7cm)(《爽口的杨梅》 吴芮霆 8岁 29.7x29.7cm)
(《田地里的各种蔬菜》 艺启梦想 王家智 10岁)(《田地里的各种蔬菜》 艺启梦想 王家智 10岁)
(高艺宸《奇妙的云朵》番茄田)(高艺宸《奇妙的云朵》番茄田)
(《幻》 艺启梦想 王瑛梅 11岁)(《幻》 艺启梦想 王瑛梅 11岁)
(《古村写生》 赖秋锦 10岁 38x38cm 彩虹堂少儿美术)(《古村写生》 赖秋锦 10岁 38x38cm 彩虹堂少儿美术)
(陈雪6岁《万圣节狂欢》30×30cm)(陈雪6岁《万圣节狂欢》30×30cm)
(王芷萌 6岁 米勒造型 《端午中夏》)(王芷萌 6岁 米勒造型 《端午中夏》)
(《村口的那棵树》 艺启梦想 毛海楠 12岁)(《村口的那棵树》 艺启梦想 毛海楠 12岁)
(《风吹麦浪》 李云彩 12岁 16.6cm×13.2cm 上层国际艺术艺术教育)(《风吹麦浪》 李云彩 12岁 16.6cm×13.2cm 上层国际艺术艺术教育)
(喜阳少儿美术研究中心-乔艺豪-8岁)(喜阳少儿美术研究中心-乔艺豪-8岁)

  想了解更多活动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