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FENDI CAFFE的成功合作之后,FENDI与成都尼依格罗酒店再次携手推出定制下午茶,为追求时尚雅致生活方式的宾客们呈现精致用餐体验。2020年9月19日至10月18日期间,于成都尼依格罗酒店三楼悦廊即可尊享FENDI x尼依格罗双人下午茶。

  FENDI x尼依格罗双人下午茶以FENDI品牌元素及成都地方特色为创作灵感,将其巧妙地融入经典英式下午茶,碰撞出时尚华丽的新鲜体验。香橙酸奶慕斯蛋糕散发着金秋的香甜,色彩鲜艳,口感柔滑;天使千层酥和凤梨果馅酥脆飘香,酸甜平衡;巧克力黑樱桃蛋糕外层巧克力混合榛子果碎,内馅选用新鲜黑樱桃手工制作,浓郁的风味令人留恋;低温带子芒果塔采用低温烹饪法,保留海鲜的鲜再搭配水果的甜,入口清新层次丰富;FENDI定制款手指三明治,融入成都地方特色香肠和熏制牛肉,巧思创造别致滋味。精致的咸甜点心搭配FENDI定制餐具完美呈现,经典的FENDI品牌色与充满灵感的创意色彩相得益彰,时尚雅致风格尽显。套餐中多款奶咖均用FENDI专属咖啡杯呈现,配以经典FF logo的可可粉点缀,创造视觉与味觉的双重惊喜。下午茶除了搭配定制饮品荔枝气泡冰咖、椰奶蕉香雪咖以及精选中西式茶或咖啡,更有香槟套餐可供选择。于繁华的城市中心,FENDI与尼依格罗邀您度过优雅精致的午后时光。

  FENDI x尼依格罗双人下午茶价格自RMB588++/2位起,可选择多款尼依格罗定制特饮,中西式茶或咖啡,以及奢华香槟套餐。

  地址:成都尼依格罗酒店(Niccolo Chengdu)三层大堂吧悦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