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才是夏季的主流,也许你在运动的世界里,从未停下过前进的脚步,用运动的方式,用创新的内涵,完美诠释颠覆理念,任运动潮流激发碰撞,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

  或许只是因为闲暇买一辆小轮车骑,没想到一发而不可收拾。

  或许你钟爱自由穿行在洁白世界,享受另外一个次元一个自由。你不能选择时代,但可以定义自己的活法。

  你喜欢球场的热血澎湃,只因为热爱。

  爱运动,篮球就是你的青春。

  可能无数次失败,但一直相信一定会成功。

  足球,它是自己激情的源泉,是自己快乐的基准,是人们最纯粹的竞争。强者为王,永不服输。

  真实远比想象更珍贵。

  #纯热爱 自不凡#2018华润怡宝潮流运动季至美人物征集即将开启!只要你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我们寻找的就是你!

  #纯热爱 自不凡#2018怡宝潮流运动季至美人物征集令!怡宝邀你共同演绎真实的你,一张照片展示出运动中的你,上传照片至活动页面,自拍街拍无限拍,将甄选出10位最闪耀的“纯热爱 自不凡”的至美人物。

  参与方式

  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报名(报名地址:http://act.sc.sina.com.cn/17563/mobile)

  奖项设置

  2018华润怡宝至美人物·最具活力奖

  2018华润怡宝至美人物·最佳人气奖

  2018华润怡宝至美人物·最具潮流奖

  获奖潮人还将获得由华润怡宝颁发的奖杯证书一套。

  2018华润怡宝潮流运动季用运动的方式解读了“热爱与不凡”,快用照片展示你的颠覆之作吧!今夏的颠覆潮人将诞生于成都的舞台上!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华润怡宝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