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热爱,自不凡,怡宝至美人物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超多年轻朋友的关注与参与,其中更是出现了很多拥有“不凡”经历的参与者,现在就来认识其中的两位佼佼者!

  轻舞飞扬---“啦啦操精灵”郭梦婷

  活力动感,绰约多姿,飞扬的裙角间挥洒无限青春与魅力,她就是今天怡宝至美人物之一“啦啦操精灵”郭梦婷!

  也许你想不到,9月才刚刚大三的梦婷,却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老”运动员,从三岁就开始了专业体操训练,而正式接触啦啦操是2014年第一次参加比赛,赛场上队友间的无间配合、赛场外的鲜花掌声,让她彻底爱上了这项团队性与艺术性极强的运动。

  现在的郭梦婷,已经是西南交通大学一名广告专业的学生,繁重的学业之余,还肩负着学校啦啦操队队长的责任。如何兼顾学习与啦啦操成了梦婷的小烦恼,但正如她自己所说,“因为有这份热爱,所以不会停步”!

  兰心雅韵-“瑜伽女神”郑喻心

  “瑜伽是一种生活方式。当瑜伽成为习惯,指尖在慢慢延伸,延伸到你最舒服的状态。”---郑喻心

  才二十刚刚出头的喻心,可是成都瑜伽圈子里一个颇有名气的“女神”级人物,然而最初接触瑜伽却完全是出于巧合,不曾想这机缘却成为她坚持至今的一份挚诚热爱!

  对于瑜伽的热爱与坚持,慢慢的开始结出“硕果”,她先后成为四川首届女性瑜伽大会特邀嘉宾、全国最美瑜伽丽人大赛第一名、青城山瑜伽宣传大使、亚太国际瑜伽协会高级导师…还有了自己的瑜伽品牌。

  喻心说,她的瑜伽之路,才刚刚开始,未来还会去探索瑜伽与心理学结合可能,以此将自己对瑜伽的热爱,传递给更多的朋友,并帮助他们去更好的调节自己的身体与心理状态。

  纯热爱自不凡等你来战

  #纯热爱自不凡#活动依然在进行中,不管是爱好还是特长,都可以在短视频平台添加标签进行活动参与晒出自己的热爱,也可以为自己喜欢的短视频点赞打CALL。让我们一起为晒出热爱,为不凡的自己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