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国民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健康理念早已经深入人心,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吃得好,更要求科学膳食,对健康食品的渴求愈加迫切。另一方面,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外卖速食占据着大多数人的食谱,人们无暇拿出专门的时间来调整自己的饮食,健康需求与日俱增!

  在此大环境下,苦荞麦作为具有高附加值药食两用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苦荞麦“调理肠胃、调节三高、清脂养顔”的作用已被人们广为熟知,开发价值潜力巨大,三匠苦荞顺势而为提出了“杂粮饮品 健康饮养”这一新理念。

  健康首重安全,安全出自源头

  四川大凉山具有独特的光热资源和气候条件,远离工业区和城镇生活区,大气清新、水质优良,是全国优质苦荞的最佳和最主要产区,更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认证。三匠公司深耕苦荞产业链,在凉山州拥有越西、美姑、盐源三大原料种植基地,从源头把控产品质量,保障高品质苦荞麦的原料供给。

  生命之源,人们对饮水的依赖远大于进食

  养身已不是少数人的专属,已然成为普惠大众的生活方式。三匠倡导“健康饮养”理念,精选大凉山苦荞,妙手焙而为茶。本着“轻松身体,轻松生活”品牌主张,将养身化繁为简,让普通消费者通过日常饮用的方式即可达到养身效果。“健康饮养”不再是触不可及的概念,而是人人信手可得的健康生活方式。

  重研发老树发新枝 创新品三匠占先机

  十年匠心,十年沉淀,时光转而技愈精。但三匠不仅是唯手熟尔之良工,与四川大学农产品加工研究院战略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立足市场,深研消费者,切合新需求新消费场景,推出芦丁博士、荞粒粒、花与荞系列新品。

  “真空喷流技术 营养双倍浸出”

  三匠芦丁博士苦荞茶,通过创新的真空喷流加工工艺,突破苦荞茶既有形态,最大程度释放苦荞本身具有的营养元素-芦丁,让芦丁更易浸出,进而更好被人体吸收,芦丁博士细如沙,色如金,赏心悦目,入口爽滑,麦香醇厚,回味隽永。

  “颗颗晶莹 粒粒香透”

  三匠荞粒粒苦荞茶,运用古法成粒加工工艺,颗颗荞粒呈琥珀般色泽,荞香浓郁,既可单独饮用,也可以适当搭配花草茶一同饮用,百变型格,味道随心。

  “邂逅花与荞 好顔好心情”

  三匠花与荞苦荞茶,经过近几百次的试验,精选与荞麦最佳搭配的几种花与荞组合制成,荞粒与花辉映,荞香花香相交融,午后一杯花与荞,养顔又养身。

  三匠新品采用三角形包装形式,别致新颖,图案时尚大方。不仅有颜值,更偏重“健康饮养”内涵,品饮新选择,不喝茶,就喝三匠苦荞茶。

  升级品牌营销,细分饮茶新群体

  面对新零售、新消费、新渠道的不断涌现,三匠苦荞茶对消费人群进行了重新梳理,并确立了将“追求品质生活的职场人群”作为三匠苦荞茶的核心消费群体。三匠大胆提出“不喝茶,就喝三匠苦荞茶” 的品牌Slogan,赋予苦荞茶“杂粮饮品 健康饮养”新内涵,似茶非茶,此茶非彼茶,通过前后两个“茶”字形成矛盾记忆点,更加突出品牌的传播。

  技术驱动树壁垒,营销制胜赢市场

  三匠芦丁博士不仅是一款新产品,更是一次行业革命的宣言!告别低技术含量,低附加值的蛮荒时代,苦荞的真正价值才能得以提升,行业才能健康发展。三匠正是这种使命的坚定践行者,长期技术研发投入,专注之至,只为奉上一杯好茶;不断革新营销理念,拓展渠道通路,实现厂商共赢。

  十年耕耘,电商、商超、流通、特产、专卖店等传统渠道运作,三匠已是业界老兵;新零售、社交电商、社区团购、微商等新模式,三匠亦已布局,并渐有所成。

  “健康饮养”的大旗,竖起的不仅是三匠的雄心壮志,更是苦荞行业的发展方向和无限商机。未来已来,这一次,三匠再一次占得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