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钟爱喵星人/汪星人的盆友们心里有一个愿望就是天气好的时候,找一个有猫有狗的咖啡馆,喝喝水,撸撸猫,ruarua狗…待一下午回回神!(编辑:Mixyumm)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成都人气比较旺的宠物咖啡馆,毕竟猫猫狗狗什么的永远都是那么让人心痒痒…

  1:路上记忆咖啡店

  路上记忆是成都最最最早开业的“猫狗友善”咖啡店!在圈内可谓无人不知。

  老店开在神仙树大院的楼下,去年把新店开到了中环锦丰。环境更好,猫狗更多!

  记得几年前老店在创始之初,给门店打下饮品基础的是三名星爸爸的资深伙伴和一位超资深的黑围裙(所以饮品这块可以保证不会踩雷)

  重点要介绍下老板哈哥,成都知名度动保大V和跑步家。路上记忆不光可以随便带猫猫狗狗去认识新朋友,会一会哈哥的镇店之宝“闹爷”(地头猫扛把子)和“左耳”哈哥前两年救下的一只被虐待的猫猫),还能体验下专门准备了宠物菜单。

  更重要的是,路上记忆义务承担了成都很多“微博寻猫狗(主人)”和宠物救助的义工工作,而且每周都会组织一次大规模的猫狗规范领养,每次哈哥去跑马都会带上他那面著名的“领养代替购买”的旗子。

  图片来源:@路上记忆咖啡馆

  @RRKAI

  @喵

  喜欢并且想领养猫狗的小伙伴完全可以去“路上记忆”坐一下午然后领养一只喵星人或汪星人回家做盆友哦~

  - 撸猫撸狗这里走 -

  地址:丽都路692号中环丰锦底商

  电话:028-87517707

  2:星巴克麓山国际甄选店

  嗯,是确认过眼神的星爸爸。之前各家星爸爸的大门玻璃上都贴着“宠物请勿入内”的标志,虽然其实绝大多数情况下把小毛孩带进去并不会受到阻拦,但总也担心会影响到别的客人造成矛盾遭人白眼。

  而麓山国际甄选店是成都第一个“宠物友好”的星巴克门店。伙伴们不仅热烈欢迎客人在此“招猫惹狗”,而且门口有专门为宠物设计的座位,绳桩。

  如果愿意的话,可以呼叫店内的黑围裙小伙伴,他们会给你的狗狗一杯专门的宠物奶油舔着吃(对对对就是星冰乐上面那个)而且还是免费的哟。

  图片来源:@_Sissy_Z

  @发财lu666

  @可爱到爆的小李子

  @Moooooooiii

  每逢出太阳或者周末,这里俨然也逐渐成为南门的一个“玩狗天堂”(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猫,你见过遛主子的铲屎官嚒?)小编改天一定要带我的多妹儿去撒个欢~(文末有多妹儿美照哦)  

  - 撸猫撸狗这里走 -

  地址:天府新区麓山大道二段18号

  电话:028-84729298

  3:漫舞时光猫咪咖啡馆

  如果说上面两家是“Cats & Dogs Friendly”的咖啡店的话,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郑重其事地开始打探那些专业rua猫狗的小店了。

  位于IFS对面楼上凯宾酒店的“漫舞时光猫咪咖啡馆”是春熙及太古里商圈一家口碑颇好的“五星级”猫咖。对于爱猫人士来说这里简直就是人!间!天!堂!

  拥有包括有暹罗,蓝猫,美短,豹纹,大橘猫等将近20只喵主子,平时都不太主动亲近,但是一旦看到食物就会围过来撒娇,简直本性暴露全场活泼了。

  两只蓝猫很贱贱,喜欢躲在笼子里用尾巴挑逗客人;加菲猫是一副写满委屈的大饼脸;布偶还是一如既往滴清澈蓝眼,乖得抠jió。

  特别要留意那两只身形矫健的豹纹会跳上桌子抢客人蛋糕!超级狡猾!~店内很干净,猫猫的免疫和卫生都做的非常好,每一只都干净无异味,心都要萌到化!

  图片来源:@饿捞饿侠

  @骄傲公主1987

  @哈哈哈嗨嗨

  门口有个提示请大家一定要仔细看:不要乱喂!不接待14岁以下熊孩子~这里的店员都是真心爱猫对猫好,进门的时候会给你手上挤一些免洗洗手液消毒,才准你撸猫~

  至于饮品,应该是处于常规水准,不过俗话说得好:“都有猫了还要啥自行车啊……”

  - 撸猫撸狗这里走 -

  地址:第一城B座30楼6号(IFS熊猫雕塑对面)

  电话:18328404267

  4: MQ柯基咖啡馆

  相信养过宠物(特别是同时养过猫狗)的人,都会发自内心滴认同这句话:“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而猫永远是高傲的主人”  同样是撸,汪星人让你rua就是“你情我愿”,而猫主子让你摸一下那简直都是皇恩浩荡。要说哪个品种的狗儿最乖?

  小编要双手双脚投票给活泼阔爱的“小短腿儿”!在成都一众“猫咖”之中,这家“MQ柯基咖啡馆”简直是爱狗人人士的乐园!

  这里的狗子据小编完全统计应该是有8只而不是传说中的6只,通常是4只接客,4只轮休。

  其中一只叫“大虎”是它们中的交际官,热情好客喜欢游走于客人之间,因此得到的宠(chī)爱(de)也是最多的。

  每只小短腿er都是萌萌哒而且训练有素,不会跑到桌子上抢吃的,而且客人上楼的时候它们会在楼梯处欢迎等待!突然看到那么多小短腿胖屁屁,小编心里飞进一只尖叫鸡!!

  养过的人知道柯基其实是有一点气味的,但店家的消毒和袪味工作做得很好,店里温度把控也适宜,狗子不会出汗自然也就不容易臭。

  图片来源:@Trippy_6430  

  @奇迹彭于晏

  @夏天的命是冰粉给的

  @贝贝_4955

  店员很爱狗子,看它们体型就知道平时吃饭香身体棒!这里的柯基很粘人,很乖,也很馋,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10块钱买一包狗粮,把所有狗子都吸引过来然后独得它们的宠爱~

  小姐姐们会给你介绍每只狗子的性格,顺便提醒你不要强抱狗儿。当然,为了狗子健康进门时候的鞋套消毒洗手液也是必须的哈!

  - 撸猫撸狗这里走 -

  地址:同心路19号(斗鸡饭旁)

  电话:18512807014

  5:遇见猫咖啡馆

  南门天府新区又一个玩猫宝地,在点评上的好评率超高。关于它家的猫猫老板是这样说的:“性格超好,一看就是给钱就能随便摸的!”

  俗话说猫狗难相容,这家店却很难得滴同时拥有三条小狗和超级多的十几只猫,都挺亲人的。三只狗子负责进门迎宾(并且监督客人洗手消毒)其中那只智商永远不在线的巴哥名字叫……“滚”……老板的脑洞真的大得清新脱俗!

  将近20只喵里面布偶,豹猫,美短,英短,蓝白,金吉拉,加菲等都有,性格温顺,随便摸不炸毛!那只一脸苦相的加菲是名义上的“店长”,那个脸大得真的是幅员辽阔!

  店家服务周到,饮品质量也过关(不重要不重要,耍猫才是主题)。猫猫有时候在睡觉,来客人了的话小姐姐会把喵喵们都叫醒。鸡肉罐头在桌子上一敲,那些没精打采的“猫主子”就都瞬间眼睛放光换了“奴才脸”围了过来,喵咪喵咪地要求“雨露均沾”。

  图片来源:@叫我向先生

  @成都古到吃

  @天府马修

  @楠

  “边喝奶茶边撸猫,人生不能更美好”rua了一天猫临走的时候,店家会细心提供粘毛的滚筒看门狗,再也不担心回家被主子发现“你在外面有了别的猫”啦。

  - 撸猫撸狗这里走 -

  地址:交子大道500号誉峰遇见a座2楼206室

  电话:18109003828

  6:Cat stache Coffee

  这家猫咖隐藏得比较深,开在离桐梓林地铁站不远的一个住宅区的小巷子里。是成都比较少有的“撸猫区”“咖啡区”分离的猫咖。

  估计是为了保持为各自区域的干净,店铺是流行的INS风,点缀着猫咪图猫爪子清爽又萌点十足,完美匹配发朋友圈的愿望。

  不过这里是需要购买吃喝或者喵主子喜欢的小鱼干才能获得撸猫的门票。店里有万元新风机,高科技鞋套机和消毒洗手液伺候。这一点很棒,至少不会臭臭的也不会喝到漂浮着猫毛的饮料。

  里面的小哥哥小姐姐都很友善,看出来也是很喜欢动物的温柔男女,会给你讲抱猫养猫的技巧。

  “当家猫”是一只布偶,据说“毛发浓密”“蓝色的眼睛美出天际”,当然还有矫健的豹猫,胖脸的加菲和平时比较少见的斯芬克斯无毛猫,都可以随便撸!

  图片来源:@皇太后的猫

  @panpaddy晴天

  @noralu78

  @Z丑丑_3831

  俗话说:“小鱼干在手,主子跟我走!” 猫儿们那么阔爱那么圆润,还等什么呢,盘它!(为了猫猫健康,撸猫区只同时接待不超过8个客人哈)

  - 撸猫撸狗这里走 -

  地址:科华北路棕树南街8号附4号

  电话:18180599033

  7:Gu猫coffee

  Gu猫在成都猫咖界还是有一定知名度滴,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Gu猫的微博比较活跃,还会在上面公布一些救助小动物的信息,还有一个原因就是“爱猫如命”的老板娘其实性格火爆,会在大众点评上亲自开撕一些给恶意差评或者不爱猫猫的客人。

  Gu猫重装之后,除了原有的一众美猫和那两只腻人的三色柯基,店里又增加了一只威风凛凛的緬因猫“嘎嘎”和一条自带微笑脸的巨乖柴犬,好像是叫“苍老师”(不要笑,它家还有“希特勒”和“吴亦凡”,笑skr个人!)

  和有些纯靠猫赚钱的店不同,Gu猫店主是真的爱护小家伙们,经常会在微博更新她们帮助的猫猫狗狗的日常。那些店主收养受伤的小猫咪这些会等到养好了才会找人来收养。

  图片来源:@jialing00000

  @小绵衣

  @轻如纸张927

  猫狗里面柯基“豆豆”最幸福,经常跟着主人出去旅游,狗生圆满!Gu猫和所有猫咖一样,鞋套和消毒洗手液是标配哈。去的客人一定要遵守不然老板娘要不开心哟。

  这里的的饮料人均35左右,质量口味都“中规中矩”,毕竟是来吸猫的,猫美狗乖就足够了!

  - 撸猫撸狗这里走 -

  地址:黉门街36号附17 号

  电话:15184450779

  8:Hey We Go 柴犬狗咖

  小编简直觉得“Hey We Go”这个名字其实老板想偷偷表达“嘿!喂狗!”  

  成都的猫咖其实挺多,而专业又有口碑的“狗咖”总共就那么两三家。其实Hey We Go在成都有两家店:一家装满了柯基,一家奔跑着柴柴~(两家店很近哟)

  柴犬本来是身上具有很多狼性基因的“日本田园犬”,一个高冷独立的物种,但是由于一张胖脸实在太好rua了!最近两年一举成为可爱程度威胁到柯基地位的“当红狗生”。

  “嘿喂狗”共有两层,一层是收银台用来点餐和排号,顺便控制人流,保证狗子不会太累。2楼就是客座区和狗狗互动区。整体是日式和风装修风格,简单温暖又温馨的感觉。不拥挤,也没有气味哟。

  这里的狗儿都温顺并且超级无敌可爱,每个人脖子上都挂着围脖,有3只黄的,一只黑柴和一只白柴。只要听到食物口袋声音就都屁颠儿屁颠儿跑过来了。柴柴的脸真的太好rua了~

  图片来源:@喜爱吃嘎嘎

  @panpaddy晴天

  @真熊猫酒仙

  目测白色的“麻将”比较矜持,黑色的“二条”比较喜欢嬉闹。饮品方面的话格确实比起一般饮品店略贵,但是味道和外形都还是很精致的,比较好的一点是消费满100送“撸狗神器”,就是狗子的零食,帮助你成为群狗焦点,rua出人生巅峰!

  - 撸猫撸狗这里走 -

  地址:东大街锦东路1号附25号

  电话:18428344157

  上面几家猫咖狗咖,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呢?出镜的里面有没有那种一样就看上的汪星人或者猫主子?

  (多妹儿美照 哈哈哈)

  那么多可爱的小家伙,加上成都的天气已经暖和起来了,要不这个周末就去找一家试试,管他什么花色,管他圆不圆润…拿好小零食,盘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