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在这个时代,我们的国潮在崛起!成都,也有一家崭露头角并在圈内耳熟能详、有着超高知名度的国潮品牌店——「1807」,这家原创于2015年的美式街头品牌,如今受到许多街头文化爱好者青睐,正以自身实力证明国货当自强。

  「1807」坐落在成都建设南路163号14-304,外观虽略显低调但全景落地窗设计外加个性喷绘,相信里面绝不简单。

  果不其然,一进店就被安排了一波视觉冲击,整面墙的美式潮流壁纸加单品海报,再配有店内hip-hop背景音,给整明明白白的。

  店简单划分三个区域,服饰区、美式理发和快速球鞋清理区域。不得不提他们的美式理发,作为1807一重要组成部分,以复古头为核心为大家定制适合自己的发型,主理人极其推崇美式理发编发文化。

  走进「1807」就让你从头到脚焕然一新,这也这家店的独特之处。

  在成都,已经有很多人知道1807,却很少人知晓这4个数字的含义。“1807刚起步的工作室在摩登中心的18楼7号,因为这里承载着我们初创人的梦想和坚持。为了时刻记住这份初心,1807就成了品牌。”雷谦解释。

  主理人雷谦&1807

  雷谦,1807品牌主理人,现在负责整个店的推广和宣传。对于雷谦来说,喜欢潮流的朋友们并不陌生。最初在贴吧分享自己的潮流搭配,后来转战微博,在坐拥将近8万的粉丝里,他的每次穿搭都会引起不少的关注。

  而雷谦与1807的渊源,要从他的大学说起。大学期间的雷谦,由于父母的严苛管教,每个月生活费固定只有1500元,这对于一个开始关注自己、半步入社会的男生来说,显然单薄。他开始利用零碎时间做一些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接一些简单的设计。

  这还不够,由于对街头潮流文化有着极大的兴趣,他还拿下了潮流品牌的校园代理,这个品牌正是1807。在当时网店的效益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他一天下单量就有10件。雷谦的带货能力就这样被1807老板 Chris默默盯上,毕业之后两人一拍即合,雷谦正式加入 Chris团队,一起为梦想打拼。

  创业艰辛 但苦尽甘来

  如今的1807光鲜夺目,但在最初创业的那几年非常艰辛。16年毕业之后,雷谦和Chris一行三人去了广州亲自监工。从衣服的设计、选料、打板再到生产、发货,每个环节三人全部参与,每天超负荷的工作,大家的心理和生理的承受着巨大的考验,直到2018年2月。

  “我们开始在反思,当时的现状是否是正循环,大家这么拼命品牌的效益到底有没有提升。冷静了之后,团队认为应该为品牌的未来进行规划而不是一味的生产销售。”

  从成都回来之后,创始团队开始重新对1807进行梳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招大量新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1807x极速成长

  一年的时间,1807真的火了!1807开业当天 ,Supreme单品原价发售,到场四五百人,货品当天一扫而光。与此同时,1807还积极寻求与其它品牌开展多领域合作;与李宁品牌共同联名推出“少不入川”系列,与西安潮牌STA出联名单品,与成都本地知名球鞋、买手店合作,助力成都说唱文化,还和香天下合作,推出首个与火锅主题的国潮套装,与重庆本土潮牌WHOOSIS联名做落地与Loose合作,推出带日本街头元素x成都元素联名款,与广州纹身师teddy出具有Chicano味道的合作款……

  不仅如此,还有很多自带流量的rapper为1807站台。其中不乏有满舒克、黄旭、艾福杰尼、海尔兄弟、NASTY RAY、AY杨佬叁……

图:1807官方公众号图:1807官方公众号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国货、喜欢自己的潮流品牌说明走起来了,一切在正循环进行。1807能被大家熟知,在潮流文化里占有一席之地,是对我们团队的肯定。”雷谦说。

  雷谦x日常穿搭

  对于穿搭理念,雷谦觉得还是要多尝试,多改变。可以从基础穿搭开始,再慢慢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风格。雷谦也给大家展示了几套自己的日常穿搭,给大家作为小参考。

  #基础款T恤

  #教练夹克

  1807x国潮当自强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国货,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我们自身实力的强劲,也代表着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已经从一味地追求进口品质逐渐向信任国货品质。

  在国内潮流文化发展最好城市之一的成都,1807在用脚踏实地的方式,推动着成都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潮流文化。国潮当自强,国货正在崛起,祝1807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