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德克士正式对外发布“德克士曾经员工招募活动”信息。德克士曾经的雇员通过报名渠道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德克士与NBA联名推出的纪念品——NBA能量杯,信息一经发出就收到广大网友的反馈欢迎,有曾经在德克士度过了青葱岁月的兼职员工,有工作多年的长期雇员,也有德克士的忠诚客户顾客,还有部分对纯粹被奖品颜值吸引的网友。

  有雇员表示,“感恩!在我18岁大学时代,接触到德克士,认识了好多其他大学的同学,难忘每个周末带小朋友跳“健康舞”‘健康舞’发礼物。难忘店里小伙伴晚上手工送我回学校,第一次感受到挣零花钱的辛苦,体会到爸爸妈妈挣钱的不容易,难忘训练员对我的一路扶持,欢乐、泪水、对社会充满的好奇……在大学的那些年感谢德克士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感动。”

  据德克士相关负责人介绍,1994年,德克士在成都诞生,25年来,德克士积极雇佣刚出社会的年轻人,同时为校园里的学生们提供兼职的机会,德克士的工作是他们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很多人通过兼职、全职的方式进入了德克士,这里成为这些年轻人接触社会的第一扇窗,了解社会、适应社会踏出的第一步。通过这样的方式德克士为自己培养了一批坚实的骨干,也承担了协助年轻人就业的领路人角色。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庆祝德克士诞生25年,通过这样一个找寻活动让25年来曾经与德克士有过交集并肩奋斗过的人们有一个回归的契机,完成一次与过去自己的对话。截至7月22日,有近2000名德克士曾经的员工通过网络报名渠道“回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