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新明快的天蓝色调下,青春洋溢的品牌代言人侯明昊微笑着向你递出手中的活润酸奶,如同温柔又阳光的邻家男友一般,用功能型的美味酸奶这样的双重关怀满足你多种场景下体验需求,并时刻陪伴在你身边。这便是新希望活润酸奶的新广告诠释了“畅享每时每刻”的品牌精神。

  提起功能型酸奶,消费者普遍的印象往往是肠道不适时的轻解决方案。但是新希望乳业活润酸奶却打破了这一思维定势,通过产品口味、包装和益生菌种等全方位的定制升级,为挑剔的消费者们打造体贴每份需求,“畅享每食每刻”的功能酸奶乳品。作为功能型的美味酸奶,活润酸奶不仅添加了多种益生菌,更不断探索全新口味,以满足更多场景下的饮用需求——丰富的营养配比和膳食营养纤维的添加,让活润可以作为完美早餐选择,一天的开始健康又轻盈;添加丰富的活润益生菌,可以在饕餮大餐后帮助肠胃运动消化,让身体和情绪一样high起来;而新鲜美味的多种口味选择,更是现代人闲暇时取悦味蕾的最佳方案,醇厚酸奶和大果粒,瞬间带来甜蜜好心情,找回生活的小确幸。

  “活润”法宝,揭秘菌种“黑科技”

  众所周知,功能型酸奶最核心的功能点就在于其所添加的益生菌。而且益生菌实现其健康功能的前提是活着进入肠道并且成功定植,通过自我繁殖作用调节肠道功能,进而促进人体肠道健康。如果菌种在运输途中或者被胃酸等物质“消灭”,其健康功效也无法实现。因此,好的功能型酸奶不仅要确保益生菌种的功效性,还要考虑生产运输对菌种活性的影响、菌种在肠道中的存活几率等等因素,往往需要研发团队耗费数年才能成型。而且在其后的生产过程中,更是需要全程冷链的严格呵护。对于企业的科技软硬实力要求都极高。这也是功能型酸奶在中国起步较晚的原因。

  而作为“科技型乳企”的新希望乳业,在乳品研发方面一直具备强大的自主科研能力和庞大的全球“智库”支持。早在2012年酸奶行业还处在大打价格战的“红海”时期,他们就敏锐的意识到了高端乳品“破圈”的机遇,并开始提前布局功能型酸奶行业。历经一年多的筹备,主打肠道健康功能的“活润”酸奶在昆明诞生,目前已经遍布全国。

  相较于其他酸奶品牌, “活润”产品在配方中都会添加两种益生菌——[乳双歧杆菌HN019]和[嗜酸乳杆菌NCFM],统称为HN-2益生菌,经过欧洲临床研究认证和健康认证对消化健康有益,此外,这些菌种非常适应胃肠环境,饮用酸奶后,有80%的菌种能活着到达肠道,并且可以定植肠道存活48小时,有效抵抗胃酸和胆汁的侵蚀。在“活润”产品线下的高端功能产品LB-8中,更是内含5个菌种,在HN-2菌群的基础上,还添加了新希望乳业携手国内顶尖医学院研发的“黑科技”菌种鼠李糖杆菌GRX10——这种菌种不仅赋予了酸奶更为可口的独特风味,而且具有更好的肠道活性。经过严谨的医学对比测试,服用这一菌种可显著降低人体总甘油三酯、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蛋白,可以说是目前最为尖端的食品科学研发成果。

  目前,凭借公司强大的科研实力,“活润”产品保持着三年一次的升级速度,不断在功能性上推陈出新。而且在产品研发科技之外,新希望乳业作为全国低温乳企的龙头,还在全国有着完善的低温乳品生态布局,从乳源到工厂,再到销售终端,都能实现无缝冷链对接,确保“活润”产品中娇嫩的益生菌可以安全抵达消费者的餐桌。这一科技“硬实力”也成为了“活润”酸奶健康功能的有效保障。

  美味加持,畅享每食每刻

  相比口味型酸奶和基础型酸奶而言,功能型酸奶主要的特点就是添加了不同的益生菌,并和其自身的营养成分相搭配,从而达到长期饮用助力肠道健康、提升免疫力、轻体等功能,带给你更多呵护。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市场在售的功能型酸奶很多都聚焦于功能的研发,而忽略了消费者对口味的追求。

  而作为功能型酸奶届的“暖男”,活润酸奶对自己的“美味”也有着严苛的要求。毕竟,作为一款时刻陪伴消费者左右的全能型酸奶,入口第一感觉才是爱的开始。

  所以,新希望乳业从口味上入手,为“活润”搭建了丰富的产品链条,并为口味多变的消费者们提供了“定制化”的酸奶方案,力求满足每一个挑剔的口味。

  作为首家通过中国优质乳工程低温乳认证的企业,新希望乳业优质的乳源和生产工艺也为“活润”系列酸奶打好风味基础。来自生态牧场的优质乳源,在发酵菌的作用下凝结成柔滑酸奶,依然保留了浓郁自然的原奶口感。与其他调制乳品相比,活润的口感自然更加美味清新。而且活润酸奶在挑选益生菌种时,也将对口味的影响作为了重点评判标准。在活润高端产品LB-8中添加的[鼠李糖杆菌GRX10]就是一种新希望乳业自有的菌种,可以赋予酸奶独特的风味和功能。

  此外,在基础纸杯产品之上,新希望乳业打造了多样化的“活润”大果粒产品系列,通过进口水果、谷物、果酱等的添加,丰富“活润”产品的口味和口感,为健康的功能型乳品增加更多美味加持。

  2019年全新品牌升级后,活润建成了覆盖主流市场的产品体系,以高端产品LB-8为功能引领,辅以利乐冠、大果粒等热销品满足多场景覆盖,再叠加侧翼及基础产品的支持,满足更多消费者和引用场景的需求。可以看到,在“畅享每食每刻”的口号下,品牌正向着更加年轻、贴近消费者的路线前进,不仅官宣了“酸奶系男友”侯明昊作为品牌代言人,将其功能型的美味酸奶属性,以更social的方式与用户互动。

  新希望华西活润一早就对成都地区桃妹们开始了宠爱动作,与年轻群体消费者展开对话。为活润代言人侯明昊疯狂打call,华西活润包场电影院,举办活润华西观影秀,只请成都地区桃妹们一起看《回到过去拥抱你》。

  通过这样的活动,华西活润与成都桃妹们的感情也在日益加深——从对侯明昊的爱出发,在最强CP领路的甜宠之旅中,侯明昊×华西活润这对CP,保护每一颗对生活有着甜蜜憧憬的少女心,满足着口味的愉悦,也守护着他们的肠胃健康与快乐养生需求,陪伴用户一起创造那些生命中的幸福时刻。

  8月18日,活润酸奶宠粉力度再次升级,开启“活润夏日轻松派对——侯明昊见面会”,尽显活润与美食搭配的愉快CP感,让用户真正做到畅享每食每刻。

  期待在未来,“活润”能以丰富的市场经验和产品实力,引领功能型酸奶新的潮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