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曼哈顿的魅力别具一格。这个高踞于43层的奢华胜地坐落于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之巅,在当地率先开创融俱乐部、餐厅、酒吧和活动空间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创新模式。丰富多彩的娱乐表演和色味俱佳的美味珍馐,让人一窥纽约曼哈顿在19世纪20年代装饰艺术(Art Deco)时期的繁华盛景,并联想起《了不起的盖茨比》中所描绘的灯火酒绿。隆重的开幕派对当属成都社交领域的一大盛事,曼哈顿也随之揭开神秘面纱,带着纽约的都市摩登风情,闪耀面世。

  曼哈顿觅·秘鲁日料餐厅,此处也是成都第一家可品味Nikkei秘鲁日料的餐厅。主厨SK 凭借高超厨艺,为食客精心呈献融日式料理和秘鲁风味于一体的精致佳肴。一道道可口料理兼具色、香、味、形之精髓,堪称艺术杰作。

  雅高集团大中华区主席兼首席运营官罗凯睿(Gary Rosen)表示:“曼哈顿是餐饮娱乐体验创新的代名詞,这一全新胜地在成都甚至在中国都很耀眼。曼哈顿带来的非凡体验专为年轻活力、热衷于探索、追求新奇体验的潮流达人而设计。这里已经是成都的城中热点和打卡之处。”

  曼哈顿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缤纷体验,包括一周五次各不相同的精彩娱乐表演以及每月的主题派对,马戏团、角色扮演和1920年代夜上海等各色主题尽在其中。情人节、万圣节、圣诞节和除夕夜等节假日期间更有特别策划的派对活动助阵。所有活动都将由专业人士周密筹划:精心编排的节目、场地装饰、量身定制的娱乐表演、身着主题服饰的模特和演员,以及更为重要的,客人对城中热门派对体验的热情参与。

  成都棕榈泉费尔蒙酒店总经理蒋伟博(John Webb)表示:“我们十分兴奋能将曼哈顿引入成都,希望这里成为海内外宾客到来成都必去的场所。这里是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体验胜地,有着世界级的DJ、充满激情的演出、每晚精彩纷呈的娱乐体验,惊喜层出不穷,必将成为成都最为精致的餐饮娱乐综合体验胜地之一。这里的员工们各有所长,通过调酒才艺表演、魔术以及与客人的创意互动活跃现场气氛,所有这一切都将为客人打造精彩难忘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