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镜头,捕捉城市剪影,一张照片,定格难忘记忆。城市里的摩登高楼与人文风光,在四季交替中,演绎独有的精彩与故事。在秋夏更迭之际,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联合四川新闻APP、栖行、华为,开展城市风光摄影大赛活动,利用目前摄影圈流行的“爬楼摄影”概念,借摄影师镜头,倾力再现以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为主体的城市风采与独特魅力,记录镜头下的西部“华尔街”地标。

图片由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提供图片由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提供

  本次活动,酒店将联合华为,以摄影展暨分享会沙龙的形式,为入围作者颁奖授礼。同时,本次活动入围作品,将作为限量版专属明信片印制发行。

  公开征集影像作品:

  9月16日至10月8日,酒店面向大众,展开影像作品征集。以酒店外观楼体为拍摄主题,召集摄影师、影像发烧友们在不同的时间与空间里,进行全方位的城市影像艺术创作,不拘泥于照片、视频的形式,记录酒店在光影变幻中最富有魅力的瞬间。

  参与方式:

  将作品及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即可。

  大众投票:

  10月10日至10月13日,酒店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征集作品进行公开的线上投票。此环节得票与专业评审投票,累计计入总分。

  摄影展沙龙暨华为影像课堂

  10月25日,酒店将针对本次活动入围作品,开展线下摄影展暨分享会沙龙,拟邀请知名摄影师作为专业评审,现场进行紧张刺激的投票与点评,最终决选出获奖作品。

  届时,华为手机将现场进行影像课堂教学,在酒店46楼主席套房内,共揽城市美景。

  奖项设置:

  诱人万元奖金池等你来拿!

  最佳作品奖 1名:1500元奖金、价值1962元经典客房券1张

  最佳传播奖 1名(大众投票得票数最高者获得):1000元奖金、价值1962元经典客房券1张

  最佳创意奖 1名:1000元奖金、价值1962元经典客房券1张

  优秀作品奖 4名:300元奖金/名、价值516元汇景全日制餐厅双人自助晚餐券各1张

  关于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

  成都东大明宇豪雅饭店,作为天府明宇商旅旗下“明宇豪雅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的旗舰酒店,高踞“成都金融街”——明宇金融广场33-48层,是该地段最炙手可热的高星级酒店之一。饭店共有333间客房,行政客房位于45楼以上,超高视野俯瞰蓉城。客房风格将蜀风柔情与现代优雅相结合,房间设施一应俱全,胶囊咖啡机、欧舒丹浴品、贴心出色的服务,一直备受差旅达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