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成都八大处与青神医院集团青神县人民医院整形美容学科共建授牌仪式在青神县人民医院举行。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据了解,这是成都八大处继彭州市人民医院、绵阳市中医医院科室共建后,资源下沉的第三站。仪式上,成都八大处授予青神县人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临床合作基地,双方就整形美容学科共建项目达成共识,未来将在专家资源、人才培训、管理服务三大板块提升青神县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的建设,同时为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提供规范化的医疗服务。并在仪式后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执行院长唐勇、美容皮肤科主任严蕾为青神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学科培训及学术交流。

     联合基层学科共建 满足市民多元化需求

  据了解,成都八大处隶属于我国最早的整形外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作为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在西部地区的首个落地项目,医院无缝对接了北京总部300余位强大医师力量,北京专家将轮流在成都出诊。承袭医科院63年品质精髓,成都八大处的建立,为西南地区公众带来了专业整形平台,推动西南整形事业。

  “此次整形外科学科共建,将八大处优质的医疗资源带到青神县,满足了市民多元化的需求。”青神医院集团青神县人民医院院长陈爱中说,学科共建后,医院可与成都八大处共享专家资源,不断为医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培养专业型人才。医院未来将在成都八大处的指导下,配备整形外科和美容医学科专业化的专科人才。同时还会为科室投入大量先进的硬件设备,为大众需求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整形优质资源下沉 推进西南整形外科学科规范发展

  成都八大处联合正规、权威的地区基层医院,通过整形外科学科共建项目的推进,增强医科院优质医疗服务的普及性,有效借助中国医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的科教研优势,切实提高西南基层地区整体医师整形外科技术水平,让社会大众更安心地就医。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 严蕾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 严蕾

  据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唐勇介绍,该项目计划在未来2-3年内,将完成所有四川地区二三线城市的中心医院覆盖,以医疗与人才的规范培养,推动西南地区整个整形外科行业的稳步建设发展。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执行院长 唐勇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执行院长 唐勇

  在经历野蛮生长后,中国整形行业进入良性竞争通道,政策与资源配套越趋成熟,同时消费市场社会群众甄别意识增强,对于医美机构唯一需要做好的,是自我不断的提升迭代,做好自己的标准化规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