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剑阁雅娴食品有限公司管理层在团剑阁县委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慰问了县域内春节期间参与防疫抗病工作的医务人员、交警以及党员志愿者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等相关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祝福,并送来了价值80000元的方便食品,极大地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悉,剑阁县雅娴食品有限公司属于我县招商引资企业,自2019年下半年投产以来,先后向我县的贫困村及贫困户捐赠物资达10万元,输送就业岗位30个。此次疫情对公司造成的损失也不小,订单无法完成的同时,还要承担大量的人员成本。但集团董事长高青先生的却说道:“坚守在一线的防控值守人员是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放弃了春节休息,设卡防控、坚守岗位抗击疫情、全力守护辖区安全,希望自己以及公司也能在这场艰苦的奋战中贡献微薄的力量。”

  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汇聚大爱,为在凛冽寒风中值守的工作人员送来了一股暖意,此举充分体现了雅娴食品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共同支持抗击疫情的浓厚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