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母校报师恩,万众一心共抗疫。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即将复学的紧要时刻,3月6日下午,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08级校友卓朝阳先生,率领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全体高管,一行10余人向西南财经大学紧急捐赠一批总价值上百万的防疫物资。值得一提的是,在随行安琪儿高管团队中,有多达4人毕业于西南财大。

  据了解,这批捐赠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0只、一次性医用隔离衣1200套、高级防护面屏1000个、额温枪200支、免水洗抗菌凝露1000瓶、双目测温活体人脸识别一体机3台,这批防疫物资将为即将入学的西南财大全体师生提供一份安全防护。

  西南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卓志,党委副书记曾道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带领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统战部、保卫处、西部商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等7个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物资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西南财大校长卓志代表财大2万余名师生对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崇高敬意和真心感谢,并对卓朝阳校友心系母校的捐赠善举高度评价。他表示,安琪儿是一家专注妇、产、儿健康医疗产业的中外合资企业,十多年来,在西财杰出校友朝阳董事长的带领下,一直深耕西部,创新发展。这次疫情的发生,安琪儿积极组织抗疫捐赠,充分体现了勇于社会担当的大爱情怀。

  卓校长说, 自疫情发生后,西财一直与社会各界密切合作,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开学前的准备和开学工作,把年度工作和年度任务与抗击疫情相结合。目前,西财也在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希望未来继续加强和社会各界的合作,感谢更多如朝阳董事长一样的西财杰出校友为母校的发展助力!

  谈及捐赠物资的初衷,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西南财大西部商学院08级校友卓朝阳说,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西财也在为复学积极做准备。作为西南财大的一名学子,时刻心系母校。西财复学在即,我们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点自己的绵薄之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据了解,作为一家有着高度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自疫情发生以来,于1月21日起开始全球筹措物资并积极组织捐赠。截止目前,已先后70余批次向省外武汉防疫主战场、北京、四川、重庆、云南、西藏、陕西、江苏等地的卫健委、红十字会及定点医疗机构捐赠抗疫防护物资。在省内,除了向四川省卫健委及省慈善总会,成都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四川省传染病医院、金牛区卫计局、武侯区卫计局、高新区卫计局等捐赠防疫物资外,还星夜兼程多批次向川东达州、川南内江、川北广安南充、川西甘孜道孚等地捐赠防疫物资。据统计,截止3月5日,安琪儿医疗控股集团累计捐出的各种医疗防疫物资及生活物资,总价值约2000余万元。

  相信在社会各界及全体西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将很快取得全面胜利,迎来冰霜雨雪洗礼后的最美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