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见面了。

  我叫“Hi枇杷”(嗨枇杷),取自英文单词“Happy”的谐音,意思是“快乐幸福”。我来自天府新区新兴街道梅家村,梅家村的发展目标就是建设幸福、宜居、美丽的乡村。

  Hi枇杷。

  我们历史悠久。《蜀都赋》里说:“其园则林檎枇杷,橙柿梬楟”“百果甲宅,异色同荣”,可见在晋代,枇杷在蜀地的“百果”中已占有一席之地。

  唐代才女薛涛,当时人称“万里桥边女校书,枇杷花里闭门居。扫眉才子知多少,管领春风总不如”,“万里桥”就在成都南,也印证了成都与枇杷由来已久的不解之缘。

  我们的品类是大五星枇杷,1978年,大五星枇杷育种成功;1999年,大五星枇杷获世界园艺博览会银奖;2017年夏,“Hi 枇杷”品牌诞生。

  我们有些自恋。天府新区是国家级新区,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我们倍感荣幸。新兴街道梅家村属于龙泉山脉中段,地处东经104.20度、北纬30.45度,年平均气温16.8℃,降雨量980毫米,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养就我们的好品质、高颜值。今年,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歌《成长的土壤》,其中道出了我们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您想知道吗?

  我们还很“佛系”。我们给自己设计的包装就以自己的颜色——金黄色为底色,包装盒上印的是“与其圆满、不如随缘”“一念放下、万般自在”的话语,希望能传递一种恬淡的心境,希望您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体验慢下来的舒适自在。

  “Hi枇杷”包装。

  “背倚龙泉山、躺饮东风渠、醉卧鹿溪河、遍种嗨枇杷”,这大美意境,等您一起来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