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开街的夜市,让人目不暇接,城西的夜有何种风采?有一个地方不得不提——爱琴海携原创主题IP市集而来,其人气与影响力不容忽视。88日,位于国宁东路的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打造的“多吉寺”主题市集正式开街。此次市集融合了多元创意和成都文化,创设独具品质,原创 IP内容场景体验,吸引众多市民来逛。

此次市集有不少与众不同的特点,它一改常规的以吃为王的夜市风格,通过引入原创主题IP形象“多吉猫”,立体打造满足全年龄段需求,融合消费促进、文化体验、创意生活于一体的潮流市集。主打原创IP市集的“多吉寺”以猫的形象作为载体突显个性,同时市集中还会举办说唱Live、街舞、花式篮球等潮流节目,为夜市注入更多可玩性与趣味性。其中以“多吉币”为主线的游戏互动环节也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为现场顾客提供了丰富有趣的市集新玩法。 

活动现场,两大巨型美陈的亮相也为市集增色不少,此次市集的“主角”多吉猫以10米蓝色巨型气模的形象出现在活动现场,配合着长60米,宽8米的风动艺术装置“鲸与海之恋”一并在88日开街活动当天呈现给前来打卡的朋友们。 

迷人的夜,从逛街开始,现场80多家独立摊位集结文创手工、餐饮美食、互动游乐、零售百货以及互动娱乐等多种业态等商家,增强市集的体验感与可逛性。值得一提的是,成都爱琴海与众多快消品牌强强联手,融合网红快闪店的灵感打造近十家“大牌小档”精致特色摊位,更结合成都当地特有的“慢生活”文化饮食元素,引入盖碗茶、酒肆、采耳、糖画、蛋烘糕、三大炮等重现经典时代和美好时光。

成都后花园爱琴海购物公园将在8月未来的每个周末,通过每周不同的活动主题,持续向公众提供“多吉寺”主题寺集的逛街体验,打造城市夜经济可持续再生的社交生活场景,在成都爱琴海一起“吉寺”行乐。